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bostonese //www.sinovision.net/?7882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写一首简单的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尼顿华人友协欢庆中国年

热度 1已有 4638 次阅读2012-1-29 09:58 | 华人, 中国 分享到微信

  1月14日晩,波士顿气温降至今年以来最低点,加上一股冷气流过境,室外是寒风刺骨。 但在尼顿镇的波拉德(Pollard)中学,却是人声鼎沸、温暖如春。

  尼顿华人友好协会(Chinese Friends of Needham, CFN)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春节晩会在孩子们的期盼中、当地非华裔居民的好奇中、和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子狮子舞的表演中隆重开幕。

  在学校门口负责来宾登记的付东东女士吿诉记者,为了筹备这次春节晩会,26位义工从去年11月份就开始张罗。 今年的晩会有近500人参加,规模比去年增加了一倍。 付东东还介绍说,尼顿镇的好学区和能够负担得起的房价近年来吸引了不少亚裔人士入住。

  CFN主席林建鸿在致辞中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 他说:“尼顿华人友协是在2010年夏天的一个BBQ聚会上,当时只有20多个家庭参加,现在已经有超过100个家庭。尼顿华人友协的宗旨是为了我们自己、也为了我们的后代的福祉,保存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以'家庭、勤奋和社区'这些理念来回馈我们的第二故乡。”林建鸿最后感谢赞助本次春节晩会的多个商家。

尼顿华人友协欢庆中国年_图1-1

        林建鸿(左一)宣读麻州众议院的奖状。

  麻州众议员葛丽克(Denise ​​Garlick)出席了春节晩会,并向林建鸿颁发了麻州众议院的奖状,以表彰CFN为丰富社区文化所作出的贡献。 麻州参议员罗斯(Richard Ross)的办公室主任以及波拉德中学的陈校长(Lisa Chen)等来宾也先后上台祝贺与会者龙年吉利。

  接下来的文艺演出由来自维斯伍德(Westwood)中文学校的两位学生的狮子舞拉开序幕。 只见这位黄姓女学生(Kimberly Huang)担当狮子头,在出任狮子尾的男生(Alex Young)的配合下,狮子舞从台上跳到台下,好不威风。

尼顿华人友协欢庆中国年_图1-2

        维斯伍德中文学校的狮子舞表演。

  马靑菲(Sophia Ma)和虞阳洋(Stephanie Yu)的双簧《小俏妞过新年》,章子凌(Helena Zhang)和赖恩悦(Hannah Lai)的艺术体操表演《春天的旋律》都展现了尼顿华人儿​​童的才艺。 维斯伍德中文学校和卫斯理中文学校也奉献了多个节目。 波士顿少林功夫学校的释恒振师傅表演的《醉拳》更是将晩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1-29 10:30
喜春有戏。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