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bostonese //www.sinovision.net/?7882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写一首简单的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各路英豪聚华埠 龙腾狮舞迎新春

热度 8已有 4278 次阅读2012-2-6 19:36 分享到微信

  1月29日上午11点,波士顿晴空万里。 各路狮子队的彩旗迎风飘扬,锣鼓声、鞭炮声不绝于耳,由华埠主街、纽英伦中华公所和华埠商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年度春节游行和狮子会在华埠隆重上演。

各路英豪聚华埠 龙腾狮舞迎新春_图1-1

        华林派醒狮团的精彩舞狮表演。

  华埠的几条大街在当天不准停车,一下子显得宽阔和整洁了许多。 数千名游客在观看完洪靑、华林派、巾帼、华强、黄氏宗亲等8支醒狮团的精彩舞狮表演、波士顿少林功夫学校的释恒振师傅的功夫表演等多个功夫秀之后,在华埠购物、用餐。 一时间,华埠商家龙年的第一个周日宾客满堂,让店主们乐开怀。

  开幕式由华埠主街主席余俊明主持,何远光出任翻译。 市长曼宁诺首先致词,他说:“波士顿是一个多元化的城市,这是我们的优势。我们要让下一代知道,波士顿各个族裔现在能够和睦共处,我们曾经为此斗争。”他祝福大家新年愉快、身体健康。

  州财政厅厅长葛罗斯曼在致辞中特别提到,麻州政府同华美银行合作,为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贷款,以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由于成效显著,州财政厅将追加投入500万元,使这个项目总投入达到1000万元。

  麻州州参议员陈翟苏妮(Sonia Chang Diaz)带来一份州参议院的奖状,表彰何远光多年来对华埠发展的贡献。 何远光表示,这对他是一个惊喜,他将继续为华埠的发展努力。

各路英豪聚华埠 龙腾狮舞迎新春_图1-2

        市长曼宁诺(右一)观看陈翟苏妮(左二)给何远光(左一)颁奖。

  出席当天庆祝活动的嘉宾还有国会议员卡普阿诺(Michael Capuano)、麻州众议员黄子安、麦家威(Aaron Michlewitz)、波士顿市议员林乃肯和亚莱奥(Felix G. Arroyo) 、台北驻波士顿经济文化处处长洪慧珠、中华公所主席黄光野、华埠商业联合会主席梅沛杰、华美银行资深副总裁叶俊年等。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3

雷人
4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生活原色 2012-2-8 14:06
祝海内外的华人及朋友们,龙年大吉,幸福安康。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2-7 13:11
中美文化互补。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