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good7129 //www.sinovision.net/?791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good712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桑兰, 你小心了: 女证人说词反覆, 美国法官竟暴走掏枪

热度 12已有 3144 次阅读2012-2-28 22:57 | 美国, , 证人 分享到微信

转)
---------------------------------------------
女證人說詞反覆 法官竟暴走掏槍2012年 02月29日

美國


【吳貞儀╱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出現一名「暴走」法官。因一樁性侵案受害者在作證時推托其詞,高等法院法官巴瑞特(David Barrett)在庭上動氣,指她證詞對自己不利,法官竟拿出手槍,叫這名證人轟了她的律師

「應射殺妳律師」

喬治亞州倫肯郡一名女子控告副警長性侵與人身攻擊,向法院聲請禁制令,上周主持聽證會的法官正是巴瑞特。然而這名女子在證人席上作證時,突然開始言詞閃避。巴瑞特法官批評她不合作,會「毀了自己的案子」,他當場掏出手槍,假裝要交給女子,並說:「妳該射殺妳的律師。」


檢察官朗利趕緊上前請法官將槍收回,並告訴法官此舉很不適當,女子的律師也被法官的舉止嚇呆,「我很沮喪,這是一場悲劇。」


依照美國法律規定,法官能攜帶武器上法庭自衛,但除非認為生命受威脅,法官並不能拿槍指著任何人。當局正在調查巴瑞特法官。 



 桑兰, 你小心了: 女证人说词反覆, 美国法官竟暴走掏枪_图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

鲜花

握手
3

雷人
1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7 个评论)

回复 美国梦 2012-3-4 16:36
  
回复 eureka 2012-2-29 09:42
何哲: 法官听到那女人反复无常的说辞,感到受了她与律师的耍弄,故而愤怒。法官的这种感受与检察官听了桑兰报案后的感受基本相同。桑报案长达6小时,但检察官根本没有 ...
      
回复 何哲 2012-2-29 07:09
法官听到那女人反复无常的说辞,感到受了她与律师的耍弄,故而愤怒。法官的这种感受与检察官听了桑兰报案后的感受基本相同。桑报案长达6小时,但检察官根本没有找刘谢薛做调查,就把案子踢回去了,原因就是被耍弄以后愤怒。检察官对桑兰非常宽容,既没有拔枪,也没有起诉她伪证罪。
回复 good7129 2012-2-28 23:53
明月娘: 嗯哪,看走火入魔的戏。
是想看擦枪走火的戏呢
回复 明月娘 2012-2-28 23:52
good7129: 管他呢, 俺是看戏的. 他们慢慢演. 俺不着急啊.
嗯哪,看走火入魔的戏。
回复 good7129 2012-2-28 23:50
威聯: 这是预测明天的事情?
您说呢? 
回复 good7129 2012-2-28 23:49
桑寄生: 博主,不是桑兰要小心,是徐晓冰要小心。
您肯定法官百发百中, 不会打错? 
回复 good7129 2012-2-28 23:49
明月娘: 老法官看不懂,陪审团看笑话。丢人丢到天涯啦。桑黄二货天天找证据不都是给胖子啦?花钱从胖子手里买呀。黄二称赞笑柄,光头说明了什么?捞救命的稻草呗。去三亚 ...
管他呢, 俺是看戏的. 他们慢慢演. 俺不着急啊.
回复 威聯 2012-2-28 23:47
这是预测明天的事情?
回复 桑寄生 2012-2-28 23:43
博主,不是桑兰要小心,是徐晓冰要小心。
回复 明月娘 2012-2-28 23:41
good7129: 俺认为看来桑兰, 笑柄可以买件防弹背心上法庭了. 看笑柄的样子, 老法官可能真的
bang, bang, bang了
老法官看不懂,陪审团看笑话。丢人丢到天涯啦。桑黄二货天天找证据不都是给胖子啦?花钱从胖子手里买呀。黄二称赞笑柄,光头说明了什么?捞救命的稻草呗。去三亚旅游?最后的晚餐罢了。
回复 good7129 2012-2-28 23:36
中国大鼻子: 桑兰能再次进入美国吗?我怀疑。她已经被枪毙了。
可以授权黄某人上啊. 反正老法官肯定准星不太好, 不一定可以"点射上墙的"
回复 指间沙 2012-2-28 23:31
中国大鼻子: 桑兰能再次进入美国吗?我怀疑。她已经被枪毙了。
  
回复 中国大鼻子 2012-2-28 23:27
桑兰能再次进入美国吗?我怀疑。她已经被枪毙了。
回复 good7129 2012-2-28 23:24
明月娘: 黄二性侵黄狗没有说清戴了套?
俺认为看来桑兰, 笑柄可以买件防弹背心上法庭了. 看笑柄的样子, 老法官可能真的
bang, bang, bang了
回复 good7129 2012-2-28 23:15
明月娘: 桑黄不也是在拼死一搏吗?赌徒啊。
这个太搞了, 看清楚啊, 是性侵案的受害人说词反复才令法官拔枪的. 这才是新闻啊.
回复 明月娘 2012-2-28 23:09
桑黄不也是在拼死一搏吗?赌徒啊。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