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韦?❤❣天❤❣涯❤❣咫❤❣尺❤ ... //www.sinovision.net/?8664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展望15企盼.png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开道歉》体现莫刘心虚?〓

热度 6已有 4891 次阅读2012-3-6 02:10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公开道歉》体现莫刘心虚?

1、大家知道,刘莫更清楚,没有海明诱导,100个黄建加桑兰也绝对掀不起这么大的风浪。可《公开道歉》是大包大揽式的道歉,空洞无物,更谈不上什么“认罪”。

2、《公开道歉》出自莫刘之手,体现莫虎能奈。海明“一字未改”便签了字,意外惊喜溢于言表,难怪他高调炫耀,这个聪明的签署确实值得他炫耀!从“受辱胯下”(骂人泼皮)、“卧薪尝胆”(东山再起)、“三起三落”(含冤挨整)、耶稣蒙难代人赎罪.这些比方,也可证明,海明这是道的什么歉、认的什么错?

3、大家不会忘记“几项成活”。莫刘仅满足于这么一个大包大揽、象征性的《公开道歉》而且承诺不再反诉,也许体现莫刘心里有点虚、并无必胜全胜的把握。换句话说,打成“原告敲诈”也许并不那么容易。

附:独立广告的《海明认罪赔礼,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和莫刘撰文海明签署的《公开道歉》中文版

---------

海明认罪赔礼,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

已有 58 次阅读2012-3-5 23:21

海早已撤出诉讼,做不了恶了。现在有他没他,是否认错,都影响不到桑黄的实际利益。不错,是还有几项‘存活’的诉讼项目,但我们都知道桑黄不占理没证据,即使没有海明上演的这一出道歉戏,也是无可能胜诉的,现在即使有徐维持着这个半死不活的诉讼,也无非是秋后蚂蚱苟延残喘。

冷静地看海明的道歉,可以知道,那是一篇空洞无物的形式。海明并没有举例逐项具体说明他错在哪条,轻浮诉讼在哪项。更没有交代他的错误有没有桑黄误导的成份。对,桑黄可以往海身上推脱责任,海也可以把责任推到桑黄身上。但海没这么做。这不能不说这是莫刘的重大疏忽。须知,战争并没有结束,桑黄人还在,心不死,也没撤诉,所以斗争重点仍然还是在桑黄身上,而不是海那条落水G

莫刘的这个所谓的胜利属于pyrrhic victory,掩盖了一个隐患,即桑黄现在可以指着海的道歉信说,凡是法官踢出的诉讼项目,正是海明蒙来自中国的两个土包子不懂法律和英语造成的误导所致;正因为他们后来认识到海明的胡闹,他们才中途更换律师的,从而轻易化解RULE 11 和对下半场诉讼的不利影响。莫虎出场以来给人留下无能的印象,这次急于求成以证明自己有劳有功结果放过老虎只抓了苍蝇而且给今后的歼灭战留下漏洞。


〓《公开道歉》体现莫刘心虚?〓_图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回复 威聯 2012-3-9 08:31
飞机门: 预言帝啊,才过几天,已经像你说的这样了。海胖逃脱的代价太小了,现在可以胡言乱语了。
  
回复 飞机门 2012-3-9 08:26
威聯:   
预言帝啊,才过几天,已经像你说的这样了。海胖逃脱的代价太小了,现在可以胡言乱语了。
回复 Zgy1380 2012-3-6 07:47
楼主差矣。被告接受海公公道歉,正体现了莫虎的大智大勇:海明的道歉信白纸黑字,任何时候都跑不了。他想反悔,法官第一个收拾丫。解决了海半吊子,以后解决路某黄某桑某就水到渠成了。(试想万一桑黄海达成统一战线,被告反诉的难度会增加多少倍?)出水才看两腿泥,莫虎虽然默不作声,其实都在他的掌控之中。
回复 我就是局部地区个别人 2012-3-6 04:44
现在如果过分打压海明,并不明智。如果海明为了逃避R11与桑兰又联手串供,岂不是要浪费更多精力。
不如从海明这边打个口子出来,分化敌人阵地,同时对桑兰、徐晓冰施加心理压力。
回复 庐山谣 2012-3-6 04:00
胖大海已经转为污点证人以求得坦白从宽
回复 威聯 2012-3-6 03:01
folk3: 就像中国人社会上的小混混,
被打或者要被砍的时候,叫你大哥,老祖宗什么都叫,身上的钱都可以双手奉上...
过几天过几个星期过几个月,他又出现了,然后牛逼招摇又在 ...
  
回复 folk3 2012-3-6 02:58
就像中国人社会上的小混混,
被打或者要被砍的时候,叫你大哥,老祖宗什么都叫,身上的钱都可以双手奉上...
过几天过几个星期过几个月,他又出现了,然后牛逼招摇又在大街上,只是躲开他害怕的人而已!
回复 庐山谣 2012-3-6 02:23
徐大棚子心更虚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