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韦?❤❣天❤❣涯❤❣咫❤❣尺❤ ... //www.sinovision.net/?8664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展望15企盼.png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海明和解,Ⅲ个代表〓

热度 5已有 4255 次阅读2012-3-10 12:47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海明&刘谢莫和解,美国特色Ⅲ个代表

     Ⅰ代表,海明伟大,站在韩信、小平、勾践、大圣皇帝、耶稣的的高度,为和平被羞辱、做巨大让步,在他人拟就的书面《公开道歉》上签字。而刘老大和卓玛接受了海明伟大道歉,代表爱面子。

     Ⅰ代表,海明如期如数支付面金小费$5000,但不一定代表刘谢莫的面值掉价为$5000/3 ≈$1666.67/张。

     Ⅰ代表,刘谢莫承诺撤销R-11涉海部分,海明向刘谢支付了面子赔偿若干【如:去年黄健到了纽约后,就告诉他(海明)说:有一位管宣传的中央领导,专门在贵社就桑兰案的报道做了指示去年,黄健在纽约期间,两次宣布某退休部长的儿子被抓起来了】,桑兰成为涉嫌滥诉面临惩罚的唯一对象。如果桑兰参照哥哥那样伟大一下,更可望被接受且可全免小费及赔偿,否则将被摔倒在撤了垫子的法院的地板上!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3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lilin304 2012-3-11 07:18
说得不错,支持楼主。
回复 folk3 2012-3-10 18:15
庞大的美国律师团,怎么沦落成如此狼狈~      
回复 威聯 2012-3-10 13:01
中国大鼻子: 应该是楼主说的这样的。
感谢支持!
回复 中国大鼻子 2012-3-10 12:58
应该是楼主说的这样的。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