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韦?❤❣天❤❣涯❤❣咫❤❣尺❤ ... //www.sinovision.net/?8664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展望15企盼.png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XIE博士:学爱FOLLOW ME〓

热度 9已有 3299 次阅读2012-4-21 10:55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天、地、宇宙间的一切包括人,都是上帝造的,原本皆是真、善、美的。人吃那果子后,人的裏面,即内心世界有罪了、醜惡了,连人的相貌都江河日下(相由心生)了。人的外面即世間,醜行、罪惡,也層出不窮,由与日俱进到与时俱进、趋于与秒俱增了。

    由於丑惡、罪行氾濫成災,被上帝洪水了一次。

     人類為了對付丑和惡,也做了一些努力。爲了維護正當權益,發明了國家機器、法典;爲了抵抗病菌,研製了抗菌素;爲了改善外形,發明了美容塑身。只是淨化心靈方面成效甚微,人的貪欲、欺詐、陷害、惡意遺棄、惡意訴訟、侵權、虐待、離婚,等等醜惡罪行的氾濫勢頭有增無減。

     可喜的是,据說有機構正加緊研製一種叫做鴛鴦素的疫苗。这种疫苗,人(无论男女)接种后,心里便没了污秽而唯有爱了。夫妻双方接種,立即如鴛鴦一般和谐。由于家庭是社会的细胞,人類普遍接種后,人间將成为 心里想到的全是愛、有目共睹的全是美、耳朵聽到的最大聲響是深情接吻产生的叭叭聲 的和諧社会、理想世界了。

     我的朋友XIE博士,以尝百草的心态試药.5mg,就发生了奇迹:把他那原本已腻歪透顶的妻子愛得如火如荼如糖似蜜如胶似漆!亲友鄰居多难以理解,怀疑他强颜欢笑,他却用三个千万谆谆教導人們:千万别以为鸳鸯懂得虚伪;千万坚持到接种鸳鸯素那一天;接种之前的这段时间千万要努力学爱。他还说,  

     不種鸳鸯疫苗,不懂肋骨之好。人生若不会,活着也是白活!

      立即学爱、贵在坚持, FOLLOW ME,跟我学:    

    歪?叫特色;刁?叫才高;  妖?叫美女;猾?叫成熟;
  瘦?叫骨感;胖?叫豐滿, 木?叫淑女;蔫?叫温柔;
  壯?叫健美;傻?叫阳光;  狠?叫冷艳;凶?叫豪放;
  洋?叫气质;土?叫端庄; 怪?叫个性;疯?叫理想;
  賊?叫玲珑;貪?叫会过; 嫩?叫靓丽;老?叫风韵犹存;牛?叫傲雪凌风;懶?叫追求自我;弱不禁风?叫依人小鸟;不象女人?那叫超女,也叫奇珍異寶!

①据创2:21,女人是男人肋骨      ②以下为zt改编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5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8 个评论)

回复 威聯 2012-8-7 02:23
诸葛聪聪: 感谢博主认真回复,可以的话请光临本人博客!解释一下:对劝人为善的宗教从来都很尊敬,完全处于教义问题而探讨交流,请不要误会! ...
诸葛先生谬抬了!本博神学盲人一个,从圣经上找到有关您的问题的一字半句,就累得汗流浃背了,根本没有能力和资格“解释一下”。在版本考证、作者考证、教义探究、素质评判方面,本博更是一无所知。诸葛先生造诣非凡,佩服、学习了。
回复 威聯 2012-8-7 00:13
诸葛聪聪: 另外:
   古代有神的话,现在也应该有神。
   古代的神说,,,,,那么现代的神也可以说,,,,
   只要有人说:神说,,,大家都相信的话,那么博主或者随便 ...
基督徒信奉神,不分“古代”或“现在”。基督教的神。不是中国神话中的神仙菩萨。
若干人,按神的话语、意志,写了些纪实等文章。后人将文章编成一本书,叫《圣经》
《圣经》里的文章,是陆续发现的。您说的作者其实是执笔。
基督徒:信神,按神的话语做人做事认识世界。
上次给你发的是《创世纪》原文。您自己也可在网搜索。
回复 威聯 2012-8-6 01:29
诸葛聪聪: 天、地、宇宙间的一切包括人,都是上帝造的,
这句话不太能够理解,博主是否愿意解释一下呢?
   据牧师指点,据《创世纪》:
1 起初神创造天地。
2 地是空虚混沌。渊面黑暗。神的灵运行在水面上。
3 神说,要有光,就有了光。
4 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开了。
5 神称光为昼,称暗为夜。有晚上,有早晨,这是头一日。
6 神说,诸水之间要有空气,将水分为上下。
7 神就造出空气,将空气以下的水,空气以上的水分开了。事就这样成了。
8 神称空气为天。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二日。
9 神说,天下的水要聚在一处,使旱地露出来。事就这样成了。
10 神称旱地为地,称水的聚处为海。神看着是好的。
11 神说,地要发生青草,和结种子的菜蔬,并结果子的树木,各从其类,果子都包着核。事就这样成了。
12 于是地发生了青草,和结种子的菜蔬,各从其类,并结果子的树木,各从其类,果子都包着核。神看着是好的。
13 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三日。
14 神说,天上要有光体,可以分昼夜,作记号,定节令,日子,年岁。
15 并要发光在天空,普照在地上。事就这样成了。
16 于是神造了两个大光,大的管昼,小的管夜。又造众星。
17 就把这些光摆列在天空,普照在地上。
18 管理昼夜,分别明暗。神看着是好的。
19 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四日。
20 神说,水要多多滋生有生命的物,要有雀鸟飞在地面以上,天空之中。
21 神就造出大鱼和水中所滋生各样有生命的动物,各从其类。又造出各样飞鸟,各从其类。神看着是好的。
22 神就赐福给这一切,说,滋生繁多,充满海中的水。雀鸟也要多生在地上。
23 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五日。
24 神说,地要生出活物来,各从其类。牲畜,昆虫,野兽,各从其类。事就这样成了。
25 于是神造出野兽,各从其类。牲畜,各从其类。地上一切昆虫,各从其类。神看着是好的。
26 神说,我们要照着我们的形像,按着我们的样式造人,使他们管理海里的鱼,空中的鸟,地上的牲畜,和全地,并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虫。
27 神就照着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着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28 神就赐福给他们,又对他们说,要生养众多,遍满地面,治理这地。也要管理海里的鱼,空中的鸟,和地上各样行动的活物。
29 神说,看哪,我将遍地上一切结种子的菜蔬和一切树上所结有核的果子,全赐给你们作食物。
30 至于地上的走兽和空中的飞鸟,并各样爬在地上有生命的物,我将青草赐给它们作食物。事就这样成了。
31 神看着一切所造的都甚好。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六日。
.......http://www.wordproject.org/gb/01/1.htm

威联感谢诸葛聪聪光顾!
回复 诸葛聪聪 2012-8-6 00:35
天、地、宇宙间的一切包括人,都是上帝造的,
这句话不太能够理解,博主是否愿意解释一下呢?
回复 davidcc 2012-5-1 06:08
呵呵!我的朋友XIE博士,以尝百草的心态試药5mg,就发生了奇迹。
回复 威聯 2012-4-22 09:22
lilin304: 其实繁体字很好的,我喜欢,简体字在一般性用法上可以用。如碰到学习中医,尤其是看古中医,那一定要用繁体字,因为古医书就是繁体字,文言文,台湾现在就是用繁 ...
    
回复 lilin304 2012-4-22 09:14
威聯: 美國不興簡化字.我是大陸人,但年紀大,所以簡繁字都能認得幾個
其实繁体字很好的,我喜欢,简体字在一般性用法上可以用。如碰到学习中医,尤其是看古中医,那一定要用繁体字,因为古医书就是繁体字,文言文,台湾现在就是用繁体字。
回复 lilin304 2012-4-21 22:14
有道理,发明的东西越来越多了。胶蘘出事后,人类的智慧大爆发了,“磕药式”,“喝茶式”,“馒头式”,各种“避毒” 吃法流行。
回复 威聯 2012-4-21 21:47
放飞情感:   
推荐一篇好文章http://blog.sinovision.net/home.php?mod=space&uid=86641&do=blog&quickforward=1&id=143090
回复 放飞情感 2012-4-21 21:30
  
回复 威聯 2012-4-21 21:01
放飞情感:       还是打简笔 看起来容易,了不起啊 还认得繁体字 哈哈哈
多謝谬爱!
回复 放飞情感 2012-4-21 20:49
     还是打简笔 看起来容易,了不起啊 还认得繁体字 哈哈哈
回复 威聯 2012-4-21 20:47
放飞情感:          你咋老写繁体字 咋不写简笔中文啊,你不是大陆人。谁那么荒唐开这样的玩笑。
美國不興簡化字.我是大陸人,但年紀大,所以簡繁字都能認得幾個
回复 放飞情感 2012-4-21 20:41
      你咋老写繁体字 咋不写简笔中文啊,你不是大陆人。谁那么荒唐开这样的玩笑。
回复 威聯 2012-4-21 17:22
sysb01: 女士接種了這種疫苗,是什麽情景,說來聽聽啊?
自願試藥的女士,也不老少。不過採訪不易。
回复 sysb01 2012-4-21 17:14
女士接種了這種疫苗,是什麽情景,說來聽聽啊?
回复 威聯 2012-4-21 17:07
中间偏左: 鸳鸯素
    
回复 中间偏左 2012-4-21 17:05
鸳鸯素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