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国中文网 //www.sinovision.net/?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客使用说明(第二集)--模板及图片

热度 7已有 5746 次阅读2011-12-23 18:15 | 博客, 说明, 模板 分享到微信

尊敬的美国中文网博友:

通过博客视频解说,希望您能在较短的时间内了解新博客系统的使用,建立属于自己风格的博客。对于摄影博客,新版博客在某种程度上页面展示还不尽如人意,我们的技术人员还在改进中。

上传图片时请您注意:对于文字为主的博客,也许每篇博文只有1-2张图片,在编辑博文时,建议采用“单张上传”方式。对于图片为主的博客,例如摄影博客,可以先建立一组新相册,将图片批量上传到相册中,再回到博文发布页面,从这组相册发布到文章,选择“从相册批量插入图片”。这样操作对于摄影类博客最为便利,且相册的展示方式更适合摄影博客。同时,我们的技术人员会对相册进行优化,逐渐更适合图片类博客用户使用。详细情况,请查看下面的使用说明(第二集)。

博客使用说明(第二集):  (如果要全屏幕收看,请将鼠标移动至视频右上角,当出现一个小的蓝色摄像标志时,请点击这个标志。此时,将弹出另外一个播放界面,请关闭原来界面,否则声音会重复。然后将鼠标移动至这个播放界面的最右下角,当出现左右箭头指示时,向右拉动,当出现上下箭头指示时向下拉动。这样就可以调整播放窗口大小了。)



如果要全屏幕收看,请将鼠标移动至视频右上角,当出现一个小的蓝色摄像标志时,请点击这个标志。此时,将弹出另外一个播放界面,请关闭原 来界面,否则声音会重复。然后将鼠标移动至这个播放界面的最右下角,当出现左右箭头指示时,向右拉动,当出现上下箭头指示时向下拉动。这样就可以调整播放 窗口大小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2

雷人
3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黄月亮 2011-12-24 01:37
谢谢。成功装扮了头部。继续加油中。
祝节日愉快!
回复 winstonluo 2011-12-23 19:46
博客空间名字下面的链接,其实是画蛇添足,很少人会使用,可不可以去除?
回复 国际盲流 2011-12-23 19:40
不好意思!是按开错网页啦!不是你们的错!对不起!
回复 国际盲流 2011-12-23 19:39
沙发!俺看不了,音乐太吵!可否去掉?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