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自言自语 //www.sinovision.net/?10103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梦游自言自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代生育最强军阀,12个姨太生了43个子女,90岁还生个女儿

已有 1023 次阅读2017-9-30 04:28 分享到微信

近代生育最强军阀,12个姨太生了43个子女,90岁还生个女儿
搜狐历史 09-29 23:10

中国的传统观念,认为多子多福,无论贫穷富贵,生的越多越好。因此,古代皇帝后宫佳丽三千,在这方面很有优势,但是即使是这样,能生下几十个子女的还是少数,典型的如康熙,朱元璋、宋徽宗等,都有40多个子女。但是,在近代有个牛人,他只有12个姨太,却生了43个子女,比皇帝还要牛,而且90岁还生了个女儿。

这位就是近代著名的四川军阀杨森,其出生于1884年,生于四川广安,在近代四川的军阀都以姨太太多而著称,好像动不动就是几十个。如著名的傻儿司令姨太太有几十位。四川的军阀虽然姨太太多,但是都是很爱国,抗日不含糊,前面说的傻儿司令就是典型。

而杨森更是一把好手,在抗日期间,杨森带领属下18000士兵出川抗日辗转千里赶赴淞沪战场,其不畏强敌与日军血战4天。18000人伤亡7000,战争结束后,看到尸横遍野,破衣烂衫的杨森军队,让人感动。先后几次被通报嘉奖,打出了川军的威名。

除了抗日,最令人称道的就是杨森的生育能力,简直可以跟古代皇帝相比。其先后有12位姨太太,给他生了43个子女,这个记录可以说到现在还没有人能够打破。

更为传奇的是,他最小的女儿可是他90岁时候生的,而最后一位姨太太张灵凤是位学生妹,起先是杨森的秘书。后来被年近9旬的杨森看上,娶为姨太太,生下了小女儿,再一次震惊了世界。其经常跟人说:自己喜欢跟年轻人待在一起,喜欢年轻的姑娘。而1977年,杨森去世,享年93岁。

探究历史真相,发现背后故事!对待历史,必须较真!更多精彩请关注【还原历史背后真相】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