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自言自语 //www.sinovision.net/?10103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梦游自言自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二战最惨飞行员,死后70年才被发现,身上已经长满了树枝

已有 1148 次阅读2017-10-2 05:15 分享到微信

二战最惨飞行员,死后70年才被发现,身上已经长满了树枝

金华婺城消防 2017-09-30 14:44

新几内亚岛,是太平洋第一大岛屿,面积超过78万平方公里,其西半部属于印度尼西亚,东半部属于巴布亚新几内亚。2015年的时候,岛上的几名土著人在丛林打猎时,偶然间发现了一具尸体,立马将此事上报给当地政府。最后,经过调查发现,该尸体已经有70年历史,此人生前是位澳大利亚的飞行员。

二战最惨飞行员,死后70年才被发现,身上已经长满了树枝_图1-1

澳大利亚听说此事后,立马派人将长满树枝的尸骨接走。很多人都有疑问,为何澳大利亚的飞行员,会出现在新几内亚岛上,且被挂在树枝上呢?据推测,他生前因飞机被日军击中,不得已而选择跳伞,虽然挂在了树枝上,却由于伤势过重不幸身亡。

二战最惨飞行员,死后70年才被发现,身上已经长满了树枝_图1-2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说在二战时期的太平洋战场上,发生在新几内亚的那场至今令日军胆寒的战争。参战双飞为美澳盟军和日军,战争持续了一年多时间,20万日军几乎被全歼,仅有1万人左右侥幸活了下来。

二战最惨飞行员,死后70年才被发现,身上已经长满了树枝_图1-3

二战初期,因英国为澳大利亚的宗主过,这也使得澳大利亚很早就卷入了战场,跟着英国到处作战,积累的相当丰富的战斗经验。后来,随着战争的进行,澳大利亚组建了一支30万人的军队,经过多次战争的洗礼,加上精良的武器装备,这支军队的战斗力不容小觑。

二战最惨飞行员,死后70年才被发现,身上已经长满了树枝_图1-4

起初,因为距离等原因,日军并没有与澳大利亚军队交手。但是,在日本成功偷袭珍珠港后,自信心爆棚,并对澳大利亚的达尔文港进行空袭,200多澳大利亚军队阵亡,加上之前日军屠杀了在新加坡的几千澳军,彻底点燃了澳大利亚人的怒火,对日本人恨之入骨,并发誓一定要报仇雪恨。

二战最惨飞行员,死后70年才被发现,身上已经长满了树枝_图1-5

新几内亚战役爆发后,日军集结了20万士兵,美澳盟军在麦克阿瑟的指挥下,果断对岛上发动了猛烈的进攻。因澳军对日军非常痛恨,所有士兵都奋不顾身地往前冲,丝毫不畏惧死亡。看到这种情况,日军几乎吓尿了,没见过如此不怕死的敌军,这让以残忍而臭名昭著的日本兵从心底感到害怕。

对于作战的双方来说,热带雨林的恶劣环境都令人难以生存,但内心充满仇恨的澳大利亚军队,决定将日军歼灭于此。因后勤补给充足,就与日军打起了持久战,封锁了日军的食物和药品补给。开始的时候日军还能勉强支撑,但是后来就不行了,只得吃树皮、草根,最后甚至上演了人-吃-人的场景。

二战最惨飞行员,死后70年才被发现,身上已经长满了树枝_图1-6

战争持续到最后,只有1万日军因投降而活了下来,其他19万日军,不是被歼灭,就是活活饿死。新几内亚之战,直接造成日军超过95%阵亡比例,那是极其罕见,甚至可以说是绝无仅有的。几十年后,那些投降的日军,一想到那场战役,仍旧吓得瑟瑟发抖,他们从心底畏惧澳大利亚的士兵。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