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自言自语 //www.sinovision.net/?10103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梦游自言自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不回国誓不罢休?20万“美国人”坐不住了,被中方拒绝混入难民 ...

已有 1177 次阅读2019-4-22 20:02 分享到微信

不回国誓不罢休?20万“美国人”坐不住了,被中方拒绝混入难民




关于移民是个人自我选择的权利,当然无论是谁移民到哪一个国家都需要条件的,众所周知美国是全球经济发达国家,所以成为不少人移民首选国家,因此这几年陆陆续续移民到美国的华人越来越多,不过这些华人选择移民想要再回来的话比登天还难,因为我国绿卡是全球最难拿的国家,即便有着中国血统的华人都必须按照流程拿绿卡!

不回国誓不罢休?20万“美国人”坐不住了,被中方拒绝混入难民 ..._图1-1

移民到美国的华人多数还是因为教育有关,因为美国拥有全球多家世界名牌大学,而我国家长非常注重自己孩子的教育背景和环境,所以很多有条件的华人父母将自己的孩子送往了美国,据悉,每年在美国的华人留学生和交换生大约在30万人,很多人因为美国经济等因素留在了美国,并且达标后获得了美国绿卡,但是有些人想留在美国却没有获得绿卡的条件,最终因为年龄等因素纷纷返国!

不回国誓不罢休?20万“美国人”坐不住了,被中方拒绝混入难民 ..._图1-2

此外,再加上特朗普推出的排华政策,所以返华人数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据悉,在美国的20万华人已经坐不住了,甚至他们还萌生了回国的想法;不过想要再次回国就难上加难了,当然对于保留国籍的华人我国还是愿意接收的,不过那些将国籍注销的华人,在美国又没有绿卡得不到当地政府补贴的华人,想要回国自然是难上加难了,所以不达标我国拒绝接收!

不回国誓不罢休?20万“美国人”坐不住了,被中方拒绝混入难民 ..._图1-3

这批人在没有机会回国的前提下,开始混入到我国边境难民中,但是这类人和难民格格不入,主要是因为衣着打扮和文化教育等因素,所以一眼就能看出这类人,不过他们的态度相当的坚定,就是不回国誓不罢休;不过他们想要利用这种办法回国的话,显然是不可能的,首先我们已经表态了,是不会接收难民的,所以他们通过这种办法回国的概率几乎为零!

不回国誓不罢休?20万“美国人”坐不住了,被中方拒绝混入难民 ..._图1-4

我国并非仁至义尽,随着我国这几年的大力发展,无论是经济还是军事飞速提高,在国际上的地位德高望重,国内政策越来越完善,因此,他们真想回国的话,就必须和外籍人一样,必须满足条件申请绿卡,相信很多国人庆幸没有移民,拥有中国国籍的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