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自言自语 //www.sinovision.net/?10103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梦游自言自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不顾美国反对!萨达姆女儿公开父亲临终遗言,令美军颜面扫地 ... ...

已有 980 次阅读2019-9-17 22:15 分享到微信

就在前几天,美国驻伊拉克的大使馆遭到了火箭炮的袭击。虽然这次袭击说没有造成美国人员伤亡,但是这次袭击明显就是朝着美国大使馆去的。所以美国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于是就让在大使馆的所有人员全部撤离。

不顾美国反对!萨达姆女儿公开父亲临终遗言,令美军颜面扫地 ... ..._图1-1




据了解这次火箭弹袭击事件,是由伊拉克民组织的。而他们的目的就是为了威胁美国,让美军赶紧从伊拉克撤离。我们都知道,自从萨达姆政权被推翻之后,伊拉克已经是一个没有主权的国家了。目前伊拉克就是美国在中东地区的一枚棋子,没有自由可言。

不顾美国反对!萨达姆女儿公开父亲临终遗言,令美军颜面扫地 ... ..._图1-2

当年,伊拉克人民可以说是恨透了萨达姆这样的独裁者。所以美国借着伊拉克人民对萨达姆的恨意,扬言只要推翻萨达姆,就给伊拉克人民一个更好的生活。于是伊拉克人民信了,他们帮助美国推翻了萨达姆,可是现在呢?

不顾美国反对!萨达姆女儿公开父亲临终遗言,令美军颜面扫地 ... ..._图1-3





没有萨达姆之后的伊拉克,变得更加混乱,战争更加的频繁。萨达姆在位期间,伊拉克人民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教育。人人住的都是洋房,开的小汽车。但是现在呢?萨达姆死后,萨达姆的女儿不顾美国的威胁,在公开场合说出了萨达姆的遗言:没有我的伊拉克一文不值。

不顾美国反对!萨达姆女儿公开父亲临终遗言,令美军颜面扫地 ... ..._图1-4

可以说这句话戳中伊拉克市民的心,的确现在的伊拉克的确一文不值,经济一直在下滑,市民们不再享受免费的医疗和教育。和萨达姆在位期间形成的鲜明的对比。

不顾美国反对!萨达姆女儿公开父亲临终遗言,令美军颜面扫地 ... ..._图1-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