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自言自语 //www.sinovision.net/?10103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梦游自言自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又一黑心日系车被揪出,易拉罐做车壳,网友:让他滚出中国 ...

已有 568 次阅读2019-9-18 05:07 分享到微信

又一黑心合资车被揪出,易拉罐做车壳,网友:让他滚出中国

于现在的中国汽车市场来说,可以说是鱼龙混杂的时期,因为现在的国产车、合资车以及进口车相互交错,国产车这几年的发展可谓是十分迅猛的,特别是在SUV领域,更是如鱼得水一般,而国内开放了国六排放标准以及油价的忽高忽低,所以在去年车市一直处于萧条时期,在这一段时间很多黑心车都被爆出来了,而这些被爆出的黑心车也让消费者看清了一些车企的真面目。

t01e97cb102f844f326.jpg?size=625x385

其中有一款黑心车被揪出是因为车身的材料用料太差了,它就是本田雅阁。而本田汽车作为日系车的三大巨头之一,其品质都被消费者所认可的,雅阁更是本田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之一,所以很多人对雅阁的认知还是相当不错的,但是本田雅阁虽然是本田B级车中的王牌,但是车身的质量却与普通日系车差不多,车身的车壳堪比易拉罐,实在是太薄了。

t01e367b47b211dc25c.jpg?size=596x272

前一阵,一辆雅阁发生了事故,撞到了铁皮垃圾桶上,而这次的损失实在不小,导致车身右侧中后部位被拉开了很大的一个口子,而且保险杠也直接撞断了,最让人想不到的就是车身的两层铁皮是同时被划开的,足以看出车身的铁皮有多薄了。

难怪以前日系车一直被人称为易拉罐,主要是车身实在是太薄了,之前在做碰撞试验的时候,表示日系车虽然车身比较薄,但是安全性还是做得比较高的,整体上要比大众的安全性还要高,但是在做碰撞试验的时候测试车的整体用料和量产的用料并不相同,所以足以看出很多合资车在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都会实施减配,但是如果在安全配置上进行减配的话那么安全性上就要大打折扣了。

t0165f76a9957659e22.jpg?size=602x349

所以,我们能看出本田雅阁这样的车皮是不能够保护驾乘人员,如果车辆发生侧面撞击的话,这样的车皮根本无法保护乘客的安全。之前有人说,本田的车壳设计的比较软是为了吸能,但是吸能是建立在汽车最内侧的屏障拥有非常好的保护措施,但是从雅阁的这种情况来看,根本不具有任何保护可言,是一款黑心车!因此很多网友在看到这样的表现后也发出惊叹:没想到赫赫有名的本田雅阁用料竟如此之差,这样的合资车也太不靠谱了,让它滚出中国!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