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紫苏 … ^_^ … Zero //www.sinovision.net/?10138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站在你身后,提升你价值!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悬壶济世】妙手仁心4――我们真有福气

已有 3229 次阅读2011-10-14 00:29 |个人分类:悬壶记事|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周末袁老师一行来到密云县河西村旅游度假。这里是长城脚下的一个村庄,远离城市的喧嚣,住农家院,吃农家饭,别有一番风味。袁老师又一次来到这家信誉极高,超级温馨的徐家小苑。主人徐大叔一家待我们热情大方,好比一家人。

下午傍晚时分,一对老夫妻开车从北京来到徐家小苑。大叔安排他们住宿,让他们休息一会就吃晚餐。晚餐时,大叔把我们安排同一桌吃饭。我们边吃边聊,慢慢就熟悉了。得知夫妻俩有一个非常优秀的女儿让老两口很自豪。女儿曾是北京奥运的服装的设计师,现在又和张艺谋大导演合作拍《金陵十二钗》。老两口孙先生和高女士上网一查就选了这家人气超高的徐家小苑,打算来睡热炕头治腰胀。原来高女士肚子经常不舒服,腰胀得难受,上次睡热炕床之后好很多,于是机缘巧合来到这里。

经徐大婶的热心推荐,袁老师就帮高女士看看。高女士看上去精神不佳,脸色发黄。袁老师我询问她病情时,她不紧不慢地叙述着:“我的腹部发胀疼痛,吃饭后就胀得的更难受,甚至连腰背部也胀痛得厉。晚上躺下后胀酸没法入睡,多半是弓着腰搂着肚子勉强入睡。这样都持续三个多月了,估计是空调吹得受寒了,这不就来睡热炕来了。”孙先生接过话茬说道:“我老伴吃了东西更是难受,晚上一宿都蹲在床上捧着肚子简直无法入睡。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甭提多难受多心疼啊!看了很多医生,也找了好些师父按摩,也没管事!”在一旁的徐大婶立刻接过话题:“哎呀,你们今天算是来对喽,你们真是有福气!坐在你们眼前的就是一位医道高手呀,去年冬天他们来度假就给我们治好了多年的毛病,效果非常好,到现在也没疼过了。”说着老两口很惊讶的看着袁老师:“那感情太好啦,看来我们真是来对了,我老伴每次关键时刻都有贵人相助,真是我们的福气呀!”孙先生激动地要求袁老师一定帮其老伴治疗。袁老师谦逊地说:“相识是缘分,相聚是福气,我就尽力而为!”吃晚饭后,休息一个多小时,袁老师即为高女士检查诊断后开始为其治疗。袁海老师运用独家的“河洛筋膜压揉法”认真仔细地深度压揉其腹部。一个多小时后治疗结束,袁老师询问高女士感觉如何。高女士抚摸着腹部,并按了按回答道:“呀,肚子真是不胀了,按着也不疼了,腰背部感觉很舒畅也不难受了。”看着高女士能够解除病痛困扰,袁老师会心的笑了,大伙也洋溢着开心的微笑。

第二天中午,我们又开心坐在一起共进午餐。我们边吃边聊,孙先生说:“袁老师你没发现吧,我们家老伴今天可是开胃喽,喝了一大碗粥还能吃下两碗米饭。这在之前是不可能的,真不可思议!”这时高女士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吃了是平时的好几倍了!腹部不难受了,胃口好了,这也难怪呀!     

闲聊中,袁老师得知孙先生也是病魔缠身,为了老伴自己可以忍住也要为了对方好。我们在座的都能感受到他们夫妻俩的恩爱。孙先生一个劲的说只要老伴好了他自己就踏实了,他的病也就无所谓。为此,袁老师主动要为孙先生治疗,让他叙述一下病情。孙先生很是感激叙诉着:“我去医院拍片说颈椎反向弯曲,椎管狭窄。躺下后背疼痛,还胸闷,都有好些年头了。”袁老师检查症断后开始为孙先生治疗,对病患处压揉解除压迫的神经,放松周围的软组织,加速血液循环恢复它应用的功能,并矫正错位、弯曲的颈椎。治疗结束后,孙先生自感之前的症状消失了,很舒适。

    很快周末过去了,又要回到城里工作了。临走前老两口激动的对徐大婶说:“感恩你们让我们遇到了袁老师,真是托您的福啊!”徐大婶说,“大家都是有福之人,遇到袁老师才是你们的福气呢!”老两口坚持要开车送我们回北京,袁老师接受了他们的盛情,开开心心上路了……

    相见是缘,相拾是福,我们都是有福之人! 

【**大红・大紫**】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