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布谷鸟(也想如飞——飞) ... ... //www.sinovision.net/?1017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布谷鸟的唱歌是感恩人类的春耕播种…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雾(c)、

已有 1077 次阅读2011-11-24 11:46 分享到微信

夜深了,寒意重,人静了,九门十码头都磕睡了:起雾了,弥漫…弥漫…弥漫…似潮似浪,汹涌澎拜—涌着在…胜过了水漫金山—灯塔,航标都被淹没,铺天盖地,塞满你的眼—几公尺,几十公尺,可见的—白茫盲一片;填满了山谷沟壑,一切不平!一切不满!阶级在哪里,还得好好看—一如那文化大革命,国家瘫痪,主席不见…唯有巫山石女还在神游,守望…也象那待渡,待航,待行的人们只有企盼—早点啊,朝阳—冬天的太阳!梦想作通天的桥梁—彩虹般的桥梁—骑着长江龙腾跃,好多梦想…梦得深沉,却让丰都的阎王鬼惊扰—别了,旧中国—穷中国—别了,蛮荒的巴山—陋烂的巴县!枕江待旦的巴人行动了…告别盘古的、原始时代…

气吞山河的,不就是地热蒸发的水汽,混沌乾坤的雾霭,在科技的晨光中,在改革朝暾里—转化—转变—转换—  虚无—无限—虚幻—漂淼—飘妙—缥描—  坚定的山,沉稳得那般固执;端庄的楼群个个正直得忘记翩偏;…雾化为了烟…河道弯弯…弯弯河道…感慨万千:

…神八、天宫,我肉眼不见,但我知道民族正在腾飞;犹如石头长树,那般倔强,顽固:红梅花开精神在…想告诉日本:“这次就没有那么葩和!”

汤来了,云雾吞腾—火锅,辣的热情,霞光万丈—友好真诚!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