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布谷鸟(也想如飞——飞) ... ... //www.sinovision.net/?1017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布谷鸟的唱歌是感恩人类的春耕播种…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平安重庆》好!

热度 11已有 3122 次阅读2012-3-29 11:57 | 平安, 重庆 分享到微信

  《平安重庆》好!改革开放以来,有哪一位市委书记的任期内,社会治安情况,有薄熙来同志搞得好?不容易啊!我一介百姓,由衷感激!
  科学发展要《平安重庆》的优良环境!合法发展才是硬道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

鲜花

握手
3

雷人

路过
3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3 个评论)

回复 bay 2012-7-1 10:12
无语。
回复 star8 2012-6-9 09:51
无言
回复 nanalin 2012-5-6 08:20
老百姓说好地人就是好!人民的眼是亮地。中国人有个习惯:墙倒众人推。但中央一直称其为薄熙来同志;我认为他敢做敢为、敢于改革,在东北、在重庆老百姓的评价都很高,是有作为的领导人。中国的事情复杂,政治斗争。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4-30 10:10
光头: 对,没错。谢谢回复。五一快乐!
快乐五一! 敬礼
回复 光头 2012-4-30 09:04
对,没错。谢谢回复。五一快乐!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4-29 22:13
光头: 采取残忍的手法镇压百姓?奥斯威辛治安怎么样?
這不:紛紛出籠…
回复 光头 2012-4-29 14:01
采取残忍的手法镇压百姓?奥斯威辛治安怎么样?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4-25 05:32
kuangyezhuangnu: 说得好。
谢谢你。
回复 kuangyezhuangnu 2012-4-24 23:34
说得好。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4-7 08:05
嘉禾:      
进步中有很多问题,甚至很错;只要人不坏,都好办;人坏了,那只有一个字: 。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4-7 07:56
嘉禾: 我不在重庆长住,重庆市树由黄桷变银杏是回来听同学,朋友说的,请原谅我不能告诉你是谁,但我相信他们的话.种什么树无所谓,种得越多越好!
关键是薄的工作作风,不过 ...
此说法不成立。这几年重庆的变化是有目共睹的;只要是为社会大局创造了好效益——不管他是谁,我就服。前几年的重庆到底有多乱?商界有多黑?你没有深入!警界的败类是假的?我做生意被同行连骗带抢,最后是——没得法!如果良心未泯,还有一点社会责任感;我就应该感谢主持公道正义,依法办事的人;感谢法制。烂人为什么得势?想想!工作作风可以改。
回复 嘉禾 2012-4-6 12:29
theLinmingda: 没有听说,也不曾见报道:银杏树作为市树。请举证!可知银杏树属国树级别?重庆扩种中国特色的树种,丰富一些层次,品类,有什么不好?非要呆呆地,孤独的,单一 ...
我不在重庆长住,重庆市树由黄桷变银杏是回来听同学,朋友说的,请原谅我不能告诉你是谁,但我相信他们的话.种什么树无所谓,种得越多越好!
关键是薄的工作作风,不过还是那句话:咱老百姓,平安是福!
回复 嘉禾 2012-4-6 12:17
theLinmingda: 没有听说,也不曾见报道:银杏树作为市树。请举证!可知银杏树属国树级别?重庆扩种中国特色的树种,丰富一些层次,品类,有什么不好?非要呆呆地,孤独的,单一 ...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4-6 07:16
嘉禾: 我们在此讨论的是:薄一人推翻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投票通过的黄桷树当市树的决议(换言之,这就是有法律效力的规定).而薄此举属个人行为,人大于法,可见一斑.至于树种 ...
没有听说,也不曾见报道:银杏树作为市树。请举证!可知银杏树属国树级别?重庆扩种中国特色的树种,丰富一些层次,品类,有什么不好?非要呆呆地,孤独的,单一的,不许有第三者?他也没有摒弃黄桷树呀!可知——重庆先前有几株银杏树?
回复 嘉禾 2012-4-5 18:07
theLinmingda: 银杏树是国树(郭沫若有一篇《银杏礼赞》,值得一看。)非常漂亮;首都有一条银杏大道,非常华丽;作为直辖市,要引资,为什么不可以豪华点?黄葛树太无特色了! ...
我们在此讨论的是:薄一人推翻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投票通过的黄桷树当市树的决议(换言之,这就是有法律效力的规定).而薄此举属个人行为,人大于法,可见一斑.至于树种贵贱,跟他的行为无关吧!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4-5 09:28
生活原色: 说得太对了。
谢谢你 祝福你
回复 生活原色 2012-4-5 08:11
说得太对了。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4-5 06:45
嘉禾: 无产阶级专政搞好社会治安没问题,可薄个人决定市树由黄桷变银杏,说明什么问题?
银杏树是国树(郭沫若有一篇《银杏礼赞》,值得一看。)非常漂亮;首都有一条银杏大道,非常华丽;作为直辖市,要引资,为什么不可以豪华点?黄葛树太无特色了!太不引人注目。要建成国际一流大都市,不是栽几根葱,藤菜,夹竹桃能够达到档次的。请品味——衣冠不整,恕不接待的分量;城市也是如此。谈判——必须是旗鼓相当,商业更是如此!没有钱与实力;谁予你平等?当然用钱不能浪费,但谁也是游泳中学会游泳。
回复 嘉禾 2012-4-4 16:05
无产阶级专政搞好社会治安没问题,可薄个人决定市树由黄桷变银杏,说明什么问题?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4-4 07:05
生活原色: 平安是福,老百姓的福。
平安才能发展,依法发展才能长治久安;科学发展——以法为最高准则。法是正气之根本!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