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资源股券商股飙升

已有 722 次阅读2017-7-19 20:52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证券, 资源股, 券商股, 有色金属 分享到微信

资源股券商股飙升
    经过周一大盘震荡后,市场风格快速切换,钢铁、煤炭、有色等二线蓝筹接力保险、银行,成为市场上行新的推进器。周三两市盘面被“煤飞色舞”全面激活,早盘两市低开后,在煤炭、钢铁、有色等二线蓝筹的带动下向上运行。随后随着东方证券盘中活跃,券商板块受到资金的青睐,市场人气被全面激活,沪指再次站上3200点,并且创出近期新高。市场各大指数均以日内高点收盘,沪指虽然经过周一将近百点的大跌,但是经过两天的上涨,已经再创近期新高,短期走势较为强势。行业板块全线上扬,煤炭、有色、钢铁三大资源类股票飙升,券商股也是集体大涨,东方证券、国信证券与山西证券涨停。盘面上,煤炭、有色、券商、钢铁、玻璃陶瓷、水泥建材、稀土永磁、钛白粉、黄金、稀土永磁等大幅上涨,盘面呈现普涨格局。
    收盘,上证综指上涨1.36%收于3230.98点;深证成指上涨1.90%收于10295.57点,创业板指上涨1.04%收于1684.77点,中小板指上涨2.35%收于6881.14点,沪深两市成交额分别为2697.71亿元和2548.27亿元,环比小幅放量。 
  行业方面,29个中信一级行业收盘时全部收红,煤炭、有色金属和非银行金融板块的涨幅位居前三位,分别上涨4.94%、4.36%和3.56%;家电、计算机和餐饮旅游等板块的涨幅居后,均未上涨超过0.8%。
  概念方面亦全面上涨,小金属、北部湾、西藏振兴、苹果等板块涨幅均超过3%;大数据、次新股、动漫等板块涨幅较小。 
  板块方面,受益于涨价因素的煤炭、有色、钢铁、稀土等板块涨幅居前。尤其是煤炭板块,高居涨幅榜第一,云煤能源、兰花科创等七只个股涨停。在供给侧改革不动摇的背景下,煤炭板块的业绩得到保障,良好的中报预期给予了上涨的动力。券商板块午后涨幅扩大至6%,东方证券、山西证券涨停,板块中所有个股涨幅均超过3%。基本没有整体下跌的板块,但保险、智能医疗等板块表现较差。
    银行股虽然也有所上涨,但是很重要的一个迹象就是高点并没有超越前天的高点。这就说明短线上银行股面临一定的阻力。作为这段时间市场的主力部队,银行股一旦面临高点的阻力,那么必定会造成震荡幅度加大,市场指数预计也会受到一定影响。有色金属板块整体的走势比较好,不过不少个股已经是连续第二天大涨,从技术图线来看,短期偏离五日线的幅度较大,需要有个再度回归的过程。这预计也会造成市场跟着波动。
    在权重股集体估值回升的过程中,券商板块也出现大涨,可以说权重在不断的接力赛,银行保险传递到有色、再到煤炭钢铁、周三券商继续接力,市场的资金对于权重股的喜好又再度升温。周期性板块的崛起让前期领头羊的金融板块有了休整的机会,如果板块轮动能够在大盘股内得以延续,这对于后市大盘的持续走强会起到非常重要的影响。
    市场重心从成长型转向价值型的逻辑没变,以大盘蓝筹为代表的权重股仍然是市场资金关注的焦点。市场脱虚入实,从炒题材、炒概念股转向主板传统行业净资产收益率回升的逻辑没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