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上证50创两年新高

已有 808 次阅读2017-7-20 20:58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上证50创两年新高
    周四,市场主要指数低开之后震荡上扬,创业板指涨幅领先。午后风云再变,白马股崛起,家电股接力上涨,前几天的强势周期板块小幅回落,促使市场风口重新远离创业板。上证50指数小幅上扬0.28%,收盘强势六连阳,创出2015年7月份以来的两年新高。两市合计成交5031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收盘,上证综指上涨0.43%收于3244.86点,深证成指上涨0.69%收于10366.98点,创业板指上涨0.23%收于1688.61点,中小板指上涨0.78%收于6935.01点,沪深两市成交额分别为2458.25亿元和2573.87亿元。两市共有1573家个股上涨,1307家个股下跌,涨跌比为1:1,其中涨停个股37家,跌停个股6家。
  行业方面,29个中信一级行业中,收盘时共有24个行业收红,家电、房地产、食品饮料行业的涨幅居前三位,分别上涨1.82%、1.57%和1.45%;煤炭、钢铁、银行、非银金融和计算机板块逆势下跌,但跌幅均未超过0.5%。 
  概念方面,石墨烯、锂电池板块涨幅居前两名,分别上涨3.12%和2.54%;冷链物流、西藏振兴、次新股板块跌幅均超过0.7%。 
  板块方面,石墨烯、锂电池、特斯拉等新能源车相关概念板块表现较强,新华锦、珈伟股份等涨停。下午保险板块走势活跃,西水股份大涨超过7%。房地产板块表现较好,卧龙地产、华丽家族涨停。地产股的表现可能与万达、融创、富力的三方交易达成有关,值得考虑的一点是,单就三方内部的交易来看,没有增量意味着只是资产的转移,三方全赢不符合逻辑,但港股市场给出了相当热烈的追捧,三个公司的股价全部上涨,只能说这三家公司赢在了二级市场上。煤炭、钢铁、证券等板块走势落后。
    大盘股行情已经扩散到二线蓝筹,交易重心依然在主板,尤其是低位、低估、业绩大增的品种,有更好安全边际的同时,盈利拓展也较为快速。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被纳入MSCI指数的A股已经逐渐走进国际化进程中,加速资本市场成熟并与国际接轨,未来A股继续扩大对外开放将是大势所趋。在此背景下,估值和业绩匹配的大盘蓝筹股将更受益。
    上证50指数缩量创新高,短期有冲高回落可能。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