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上证50指数创两年新高 低估值补涨品种成焦点

已有 910 次阅读2017-7-24 21:06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上证50指数创两年新高 低估值补涨品种成焦点
    周一,沪深两市股指早盘小幅低开后进入震荡走高的模式,上证50再度走强带动沪指创反弹新高,创业板指数依旧相对弱势。股指日K线收出5连阳,均线多头排列,进一步上涨趋势保持完好,往上强压力在3300点一线,意味着短期惯性上冲还具有一定空间。盘面上,高速公路、航天军工、多元金融、港口水运、酿酒、三通概念、低市盈率、航母概念、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食品安全、精准医疗、锂电池、煤炭、钢铁、保险等跌幅居前。
    收盘时沪市上涨12.62点报收于3250.6点,涨幅0.39%;深市上涨0.38%报收于10404.2点;创业板微跌3.71点报收于1686.44点,跌幅0.22%。两市共成交4929亿,增量接近500亿。上证50指数收涨0.57%,盘中再度刷新2015年7月以来的两年新高。
  行业方面,除采掘、钢铁、有色金属、房地产、建筑装饰板块下跌外,其余中信一级行业全部上涨,国防军工、家用电器、银行、食品饮料板块涨幅最高,分别为2.20%、1.85%、1.22%和1.21%,交通运输、综合、纺织服装涨幅也达到1.08%、0.89%和0.83%。 
  热点方面,随着午后市场做多热情的进一步升温,资金操作题材概念兴趣也愈加浓厚。至收时,全部171个概念板块中,红盘报收的板块有155个,福建自贸区、航母指数、金控平台指数、通用航空指数涨幅最高,均在2%以上。
  板块方面,建军节临近,军工股大幅拉升,中航高科、长春一东等涨停。船舶、航空、卫星导航等相关板块表现活跃。交通设施板块表现强劲,多家高速上市公司持续上涨,中原高速涨停。随着市场转变思路,重视安全性与价值,在白马蓝筹、大金融等板块轮番起动之后,市场上没被发掘的价值洼地所剩不多,高速作为现金流充裕,业务稳定增长的板块,受到资金追捧。但这种走势仍是偏于价值重估,同时由于板块的影响力有限,对于拉动大盘能够发挥的作用较为有限。保险、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
   从市场热点划分的角度来说,公共事业个股的上涨也是一个迹象,包括高速公路在内的这些个股上升也说明市场的热点仍然在低市盈率个股上。这是目前挖掘热点的趋势。
    上证50从5月初开始,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一路震荡上行,到目前已经累计上涨接近16%。与其形成强烈对比的则是创业板指的表现,在同期市场走势中,整体跌幅超7%,最近不到一个月,跌幅更是高达8%。最具代表性的上证综指在同一时间周期涨幅不到5%。从三大指数走势是分歧程度看,市场资金明显偏好大盘股,而正是资金面弃小逐大,导致市场的两极分化,而这种势头仍在延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