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保险银行股强势

已有 615 次阅读2017-7-25 21:10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证券, 银行, 保险 分享到微信

保险银行股强势
    周二,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快速拉升翻红后展开回落,并连续走低翻绿。权重股展开分化,银行股强势拉升下,其他板块迎来回调。而近期活跃的资源股继续调整,中小创及以题材股纷纷走低。虽然银行、传媒娱乐等表现活跃,但碍于军工、建筑、房地产、有色金属、券商等回落拖累,大盘走出震荡整理的走势,最终大盘以小阴线报收,量能有所萎缩。收盘时,沪市以下跌6.91点报收于3243.69点,跌幅0.21%;深市下跌0.49%报收于10353.2点;创业板微涨1.65点报收于1688.09点。两市共成交4343亿,较昨日减量接近600亿。上证50指数下跌0.43%,报收2643.07点。
  行业方面,传媒板块全天涨幅达到0.72%,有色金属、休闲服务、银行板块也分别上涨0.58%、0.22%和0.08%。尽管银行板块是上午支撑股指的重要护盘力量,但午后涨幅有所收敛,反而是有色金属板块由绿翻红并加速上行,全天涨幅位列28个申万一级行业指数第二。医药生物、钢铁、综合板块跌幅较小,分别为0.12%、0.17%和0.19%。
  概念方面,全部概念指数中,上涨的仅有46个,禽流感、电子竞技、IP流量变现、动漫指数涨幅靠前,均在1.4%之上。前期受到市场资金炒作的福建自贸区、西藏振兴、石墨烯、航母等指数则悉数回调。
    板块方面,热点较为散乱。保险行业继续保持在涨幅榜前列,西水股份涨停,但权重股中国平安、中国人寿都出现了回调。稀土永磁、互联网等板块表现较好,医疗类相关行业的基因概念、生物疫苗、抗流感等板块较为活跃。多元金融、证券、水务等板块跌幅居前。一只历史表现不错的股票,康得新,下午盘中闪崩,封死跌停板报收。目前原因未知,但就公司的财报来看,持续增长的销售收入、较高的毛利率显示出公司良好的市场竞争优势,这与居高不下的应收帐款相矛盾。
    技术上,大盘目前已经达到上行趋势上沿,这里动能未有效释放,加之短期分时出现背离,回调需求继续升级。总体上,3250点为前期密集成交区,股指连续反弹后,获利盘以及套牢盘开始涌现,在增量资金不能有效介入下,这里回调可能性将大大提高。前期的金融工作会议以及近期的中央政治局会议来看,稳中求进以及金融监管将延续。股指仍有阶段性上行基础,但其中难免反复,这里若有回调,洗盘的性质较大。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