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券商板块领跌 房地产板块逆市走强

已有 770 次阅读2017-9-19 20:47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房地产 分享到微信

券商板块领跌 房地产板块逆市走强
  周二两市呈现震荡运行的格局。地产股逆市全天领涨,银行、保险相对强势,起到一定稳定军心的作用,但是18日强势的券商股领跌,拖累沪指盘中一度失守20日均线。题材板块次新股午后走强,5G概念、基因测序等轮番发力。深市三大股指整体呈现高开低走的格局,中小板指领跌,市场轮动加快,并且个股跌多涨少,下午2点半后市场放量小幅跳水,弱势格局彰显。短期来看,沪指或将在20日均线处再次展开激烈争夺。从盘面上看,房地产、公交、物流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车联网、化工、交运设备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0.63亿,深股通净流入3.4亿。
    收盘,上证综指报3356.84点,下跌0.18%;深证成指报11083.90点,下跌0.62%;创业板指报1880.30点,下跌0.77%;中小板指报7503.86点,下跌0.84%。两市非st股票当中,有34只个股涨停,没有个股出现跌停。沪市全天成交2207.29亿元,深市全天成交3030.75亿元,沪市小幅缩量,深市小幅放量。
  行业板块方面,申万28个一级行业指数中仅有3个行业板块上涨,分别是房地产板块上涨1.70%,银行板块上涨0.24%,商业贸易板块上涨0.19%,而电子、轻工制造、休闲服务、汽车、非银金融等行业板块跌幅靠前。
    概念指数方面,181个概念指数中仅有28个概念指数红盘上涨,打板、5G指数、赛马、新三板指数、海南旅游岛、新零售等概念指数涨幅居前,而去IOE、特斯拉、燃料电池、IPV6、超级电容、共享汽车等概念指数跌幅靠前。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悉数回落,相关主要概念指标跌幅位居市场前列。
  在中房地产再次涨停的带动下,房地产板块再次全天领涨。华远地产、中房地产等公司涨停,阳光城、泰禾集团等大涨超过5%。进入9月份以来,市场在“金九银十”的预期中,房地产板块整体呈现一个稳固回升的态势。各大房地产企业陆续发布了1-8月份销售数据,并且房地产龙头房企的销售表现相对抢眼。从估值方面来看,房地产行业目前的PE为18倍左右,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仅高于银行业排名第二低。从涨跌幅角度来看,2017年以来,房地产行业涨幅较少,较银行、家用电器、建筑等其他低估值板块涨幅明显偏低,年底会存在一定的补涨预期。近期内地房地产股在港股市场上备受追捧,万科A创历史新高,后市可以继续关注底部区域的低价地产股。
    仓储物流板块表现积极,圆通快递涨停,申通、韵达、顺丰的涨幅都超过4%,第四季度是快速业务的传统旺季,经营会出现快速增长,现在的活跃已经体现了这种预期,几家快递公司的股价都经过了较长时间的整理,放量突破意味着短期行情仍有空间。通信板块表现突出:中通国脉、博创科技、万马科技、新易盛、辉煌科技涨停,光迅科技、超汛通信、天孚通信等大幅飙升。医疗保健、新零售等板块涨幅居前。证券板块进入调整,稀土、维生素、造纸等板块跌幅居前。造纸板块,由于环保压力的影响,众多中小厂商关停影响了供给,纸价持续大涨带来了股价的不断上行,近期国外废纸的进口已经开始缓解这种局面,市场供需的这种轻微转化可能会对后期走势产生影响。
  大盘近期除了房地产板块外,主要的大板块都进入了调整状态,近期资金都盯着双节,消费成为热点,旅游、白酒、零售、快递,轮番起动活跃了大盘,但对整体盘面的拉动作用有限,题材性大过基本面。从尾盘走势来看,大金融显然已经成为了调节盘面的重要工具,下跌之时用它来平稳股指,上涨之时则发挥打压作用。大盘午后加速下跌,调整有一步到位的意思。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