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有色和国产芯片概念股涨幅居前

热度 1已有 1186 次阅读2017-9-20 20:41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有色金属 分享到微信

有色和国产芯片概念股涨幅居前
  周三两市呈现先抑后扬的走势,早盘沪指小幅低开后一直维持窄幅震荡运行的格局,临近中午,在雄安新区爆发和家电、白酒及有色板块表现强势下,收复20日均线。随着题材板块做多热情的增加,午后在5日均线附近维持震荡运行的格局。深市三大股指则表现较强,国产芯片再次吸引资金的关注,板块涌现涨停潮,并且带领小金属和电子板块上行。市场做多热情犹在,并带动深市三大股指呈现先抑后扬的走势,深成指再创新高。但是仍需要注意,热点轮动加快,短期把握难度加大,也不利于资金形成合力,短期指数或将继续维持震荡运行的格局。板块方面,国产芯片、有色涨幅居前,保险、高送转等个股跌幅靠前。有色板块涨幅居前,盐湖股份等多股涨停;另外国产芯片概念股迎来涨停潮,士兰微、通富微电等涨停;新能源汽车板块也有所表现,比亚迪强势涨停;中科信息复牌后涨停。
    收盘,上证综指报3366.00点,上涨0.27%;深证成指报11191.13点,上涨0.97%;创业板指报1892.67点,上涨0.66%;中小板指报7597.00点,上涨1.24%。两市非st股票当中,有51只个股涨停,没有个股出现跌停,沪市全天成交2258.39亿元,深市全天成交3158.61亿元,两市成交量小幅放大。
  行业板块方面,申万28个一级行业指数中仅有5个行业板块下跌,其余均上涨,其中有色金属板块涨幅最大,达2.54%,家用电器、采掘、电子、计算机、商业贸易等行业板块涨幅居前,而非银金融、房地产、建筑装饰、银行、交通运输这几个行业板块出现下幅下跌。
    概念指数方面,181个概念指数中大多数概念指数红盘上涨,芯片国产化指数涨幅最大,达5.37%,钛白粉、3D传感、传感器、小金属、打板等概念指数涨幅居前,而鸡、生物育种、土地流转、迪士尼、猪、装配式建筑等概念指数跌幅靠前。
  国产芯片概念出现涨停潮:紫光国芯、通富微电、华天科技、士兰微、中颖电子涨停,扬杰科技、景嘉微、博创科技、苏州固锝、欧比特等纷纷大涨。今年美股市场上芯片股表现强劲,国产芯片近期补涨欲望强烈。
  锂电池板块展开反弹:盐湖股份、西部矿业涨停,比亚迪、西部资源、南洋科技、格林美、西藏矿业、藏格控股等表现出色。有色板块震荡走高:电工合金、众源新材、翔鹭钨业、东方钽业、宝钛股份、云铝股份涨停,豫光金铅、章源钨业、常铝股份等领涨。
  短期市场维持一定的平衡状态,涨停板个股数量的增加,一定程度上说明市场的主体性投资机会还很多,不过涨停板的个股更多的是一些滞涨类的品种和一些近期调整比较充分的品种,所以可继续在滞涨、调整充分这两个方向上寻找做多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