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银行保险护盘 有色煤炭钢铁地产跌幅居前

已有 674 次阅读2017-9-21 20:46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银行保险 分享到微信

银行保险护盘 有色煤炭钢铁地产跌幅居前
  周四两市再次呈现分化的格局,沪指早盘小幅低开后维持震荡运行的格局。临近中午随着保险、银行盘中走强,上证50、中证100等权重指数异军突起,带领沪指上行,一度收复上方10日均线。随着午后市场承接力度的不足,沪指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运行的格局。深市三大股指则受沪指盘中走强的影响,明显临近中午受到压制,整体呈现先强后弱的格局。从板块方面来看,轮动速度加快,上午的国产芯片在士兰微封板的带动下走强,但是开板后明显带领板块资金呈现流出的状态,午后特斯拉异军突起,但是其带动作用也逐渐变差。明日是本周的最后一交易日,加之下周是十一月前最后一周,其交投或将表现的不活跃,明日震荡行情或将延续。行业板块多数收跌,银行股与保险股奋力护盘,有色、煤炭、钢铁三大周期类股领跌,地产股也是跌幅居前。
    沪指报3357.81点,跌8.19点,跌幅0.24%;深成指报11098.34点,跌92.79点,跌幅0.83%;创业板报1872.77点,跌19.90点,跌幅1.05%。两市共有692家个股上涨,2403家个股下跌,涨跌比为1:4,其中涨停个股42家,跌停个股3家。
    近日,以金融为首的权重股出现了阶段性调整,市场核心热点以新能源汽车概念为主,并辐射到上下游的燃料电池、充电桩、有色金属、矿场资源等板块。伴随着概念股被逐步炒高,主力资金节奏必然调整。恰逢近期将要召开重要会议,指数在近阶段不应出现较大幅度的波动,所以经过充分调整的金融板块和央企混改概念股有希望接过接力棒,成为下一步拉动指数的核心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