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酿酒板块领涨

已有 597 次阅读2017-10-11 20:38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酿酒板块 分享到微信

酿酒板块领涨
  周三两市各大指数维持震荡运行的格局,沪指在上证50、中证100等权重股盘中走强及酿酒等防御性板块强势表现下,盘中走强较为稳健,重心再度上移。创业板呈现先扬后抑的格局,开盘一度领涨,但是无奈盘中5G概念和国产芯片的纷纷走弱,加之上方年线和市场跷跷板效应的压制,随后维持低位震荡运行的状态,好在指数重心再次上移,短期并没有走坏迹象。市场热点再次轮动,受涨价和双十一即将来临的影响,快递概念强势表现,另外绩优白马股持续受资金青睐,美的集团、贵州茅台、老板电器等个股持续创新高,并且电力、港口等板块纷纷走强,但是其持续性有待考验。
盘面上,酿酒、医疗、医药、食品饮料、旅游酒店、农牧饲渔、保险、园林工程等行业表现强势;题材股方面,赛马概念、快递概念、超级品牌、猪肉概念、医疗器械、共享经济、租售同权等领涨;通讯、软件、国产芯片、5G概念、小金属跌幅居前。收盘,上证综指报3388.28点,上涨0.16%;深证成指报11312.50点,下跌0.15%;创业板指报1901.55点,下跌0.83%。两市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2311.55亿元,深市成交3373.29亿元。
  板块方面,仓储物流板块表现强势。韵达与中通宣布涨价,早盘带动物流板块出现一轮行情,后出现回落,下午再度活跃,原尚股份涨停,嘉诚国际、韵达股份等涨幅超过5%。消费板块表现较好,酿酒、猪肉、旅游等板块涨幅居前,久未表现的电力板块集体上涨,甘肃电投涨停。从这两天的盘面来看,从医疗到消费、电力板块,上涨滞后价值低估的板块轮番起动,资金进入防御状态的特点比较明显。医疗板块冲高回落,就该板块的估值和特点来看,涨势并未结束,震荡之后有望继续。芯片、造纸、量子通信等板块跌幅居前。前期被高度关注的方大炭素跌停,给市场的炒作之风敲了一记警钟,而贵州茅台再创新高,海康威视重回市值第一,两只著名的白马股给出了价值投资的风向。特力A、煌上煌强势涨停,洛阳玻璃涨逾7%。而方大炭素、索通发展、中科信息、美格智能等前期强势股纷纷跌停,安凯客车亦逼近跌停。
    个股走势分化较为明显,次新股和创业板跌幅较大,大部分个股下跌但沪市股指仍然红盘报收,从这两天的股指走势来看,蓄势上涨就会被大盘股的抛售所打压,走势不振之时有无形的力量向上托,维稳迹象突出,尤其是保险与银行两个板块的走势,基本上封住了大盘的下跌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