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煤炭有色钢铁周期股走弱 房屋租赁概念股爆发

已有 736 次阅读2017-10-17 20:52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煤炭有色钢铁周期股走弱 房屋租赁概念股爆发
  周二,沪深股指全天维持小幅震荡,量能萎缩明显。早盘核电概念、租售同权和次新股板块先后出现拉升,午后物流板块逐步走强。租售同权概念受消息影响出现一波行情,世联行、市北高新等涨停,但这个板块体量太小,对于整个大盘没产生明显影响。仓储物流、新零售等消费概念板块涨幅居前。整个大盘量能萎缩较为明显,没有大的起伏,护盘概念的金融板块也没有突出表现的机会。今天盘中值得关注的是前期热门的科大讯飞早盘闪崩,但后来迅速得到了控制,跌幅没有再扩大。农林牧渔、装配式建筑、有色金属、环保工程等前一交易日热点板块集体回落。钢铁、煤炭、有色继续跌幅居前。总体来看,市场板块轮动速度较快,热点“一日游”频现,仍需等待新的持续领涨热点出现。
    收盘,上证综指报3372.04点,下跌0.19%;深证成指报11275.34点,上涨0.04%;创业板指报1876.99点,下跌0.30%。两市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1629.11亿元,深市成交2267.21亿元。
  行业板块方面,家用电器板块再显强势,日出东方大涨逾8%,TCL集团、浙江美大、美的集团、海信电器、格力电器、青岛海尔等龙头股逆市活跃。家电板块表现抢眼,其核心原因还是在于增长稳健、估值便宜的优势得到市场认可,后市板块股价有望继续稳步上行。
  概念股方面,最为亮眼的要数房屋租赁板块。据报道,《住房租赁管理条例》立法正在加速。近日,国务院法制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成联合调研组,赴多地对《住房租赁管理条例》等征求意见和建议。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康俊亮表示,《住房租赁管理条例》将成为我国第一部专门规范住房租赁的行政法规,进一步凸显了建立租售并举长效机制,加快租赁市场发展的重要性。同时,立法中如何规定租售同权及如何设计鼓励机构进入租赁行业的相关制度值得关注。受此消息提振,房屋租赁概念指数盘中大涨逾6%,领涨各大概念板块,其中昆百大A、世联行、三六五网、市北高新强势涨停。受旺季物流提价的消息刺激,飞力达、天顺股份等仓储物流概念股表现活跃。
    A股反弹窗口依然开启。海外市场积极因素依旧:特朗普政府的减税计划在拖延了大半年后,税改整体框架终于面世,虽较之前给出的大框架减税力度有所减小, 但是仍然是多年来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减税,预计在11月13日前推出正式的税改草案,年内落地的可能性较大,若特朗普税改通过,将视之为给美国经济注入一剂“强心针”,利多权益类市场等。十月的国内因素亦呈现出积极变化:2017年国内经济年内实现软着陆的可能性大,“定向降准”的实施有助于A 股盈利(ROE)的结构性改善,且释放了流动性偏暖的信号,未来一段时间货币政策收紧的概率几乎为零。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