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六连阳后有调整可能

已有 703 次阅读2017-11-13 20:59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六连阳, 调整 分享到微信

六连阳后有调整可能
  周一沪深股指震荡上行,上证指数实现6连阳并创出22个月新高。盘面上,半导体(芯片、集成电路)、银行、钢铁、新材料、人工智能等板块涨幅均超过2%,新零售、日用化工、仓储物流和电信运营板块走弱,整体跌幅超1%。市场指数虽全线上涨,但依然以结构性行情为主,符合国家政策支撑的产业、能够稳定盈利的蓝筹白马和未来业绩增长空间较大的“真成长”行业受到资金的持续关注。行业板块涨跌互现,银行股与钢铁股强势领涨。
    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447.84点,上涨0.44%;深证成指报11695.00点,上涨0.43%;沪深300指数报4128.07点,上涨0.39%;创业板指报1906.44点,上涨0.31%;中小板指报8153.39点,上涨1.05%。成交量方面,沪市全日成交2667.38亿元,深市全日成交3297.5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温和放量。两市共有1378家个股上涨,1788家个股下跌,涨跌比为1:1,其中涨停个股54家,跌停个股5家。
  上周五,在国新办举行的中美元首北京会晤经济成果吹风会上,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表示,为落实关于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的相关部署,中方将取消对中资银行和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的外资单一持股不超过20%,合计持股不超过25%的持股比例限制,实施内外一致的银行业股权投资比例规则。受此消息影响,日内银行股全线上涨,次新银行股涨幅领先,吴江银行封板,无锡银行、江阴银行、常熟银行等跟涨;权重银行股也有所表现,工商银行涨幅超过2%,平安银行盘中更是大涨逾6%。券商板块则出现了一定幅度的冲高回落,早盘券商板块整体大涨1.13%,但收盘,仅山西证券、方正证券两股等收红,大部分券商股跳水翻绿。
  钢铁板块午后反弹明显,并接过领涨大旗。其中,方大特钢强势涨停,韶钢松山、南钢股份、凌钢股份、八一钢铁等个股涨幅均超5%。目前钢铁板块一方面受高利润以及高利润可持续预期的正面提振。
    但六连阳的背后,缩量下的不断新高、是盘面涨少跌多的表现、是二八现象的具体体现,也就是说,这里的上涨有着较大不稳固性,一旦蓝筹股分化,题材股不能有效跟进,成交量不能有效释放,这里很有可能迎来调整。市场六连阳之后形成一定的上攻压力实属正常,最起码在心理上很多投资者的压力还不小。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