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调仓换股为下一阶段的走好做准备

已有 837 次阅读2017-11-14 20:34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调仓换股 分享到微信

调仓换股为下一阶段的走好做准备
    周二,两市低开低走,六连阳后迎来调整。沪指早盘低开后一路震荡走低,盘中多次试探5日线支撑,并且午后出现快速跳水,个股呈现普跌态势。另外从板块来看,分化明显,以钢铁、煤炭为首的周期股卷土重来盘中走强,并且盘中虽有大保险板块的强势表现,新华保险再创新高,也是难带动市场做多人气,加之前期强势的白酒、家电等大消费个股表现较弱,导致沪指在连创新高后迎来回调。深市三大股指表现与沪指无异,虽开盘小幅高开,但是全天呈现震荡下行的状态,前期领涨的芯片、5G概念纷纷走弱,盘面上只有上海自贸区、北斗导航、军工等零散热点支撑。
    收盘,上证综指报3429.55点,下跌0.53%;深证成指报11582.92点,下跌0.96%;沪深300指数报4099.35点,下跌0.70%;创业板指报1896.72点,下跌0.51%;中小板指报8059.14点,下跌1.16%。成交量方面,沪市全日成交2674.35亿元,深市全日成交3363.02亿元。个股涨跌家数比27:73,其中37家个股涨停,7家个股跌停。
    场内热点涣散,个股跌多涨少,沪深两市3554家上市公司中,仅907家上涨,下跌数量则达到了2262家。主板方面,周一大涨的银行股全线回调,白酒、家电等白马股继续调整。保险股午后大幅反弹成为护盘主力,钢铁、煤炭等周期性板块的持续性较好,继续延续昨天的强势。题材股方面,回调多日的环保工程开始复苏,而上海自贸港仍然是游资炒作的主战场。商务部表示,正会同上海市和相关部门研究制定设立自由贸易港的有关建设方案。作为国内首个自贸试验区,建设自由贸易港被视为上海自贸试验区3.0版的重要突破口。
  水泥板块午后走强。其中,西藏天路、华新水泥领涨,祁连山、宁夏建材、上峰水泥等个股均有不错表现。国内水泥市场供需关系保持良好,价格在高位继续提升。15日起北方地区将全面进入错峰生产周期,且南方局部区域因环保和能耗压力,生产也将阶段性受限,良好的供需关系仍将维持,水泥价格也将会保持稳中向上的趋势。
    盘中一度两千多只个股的下跌以及次新股杀跌。实际上,在蓝筹股以及科技股持续表现的同时,大盘就已经显示出动能不足,所以这里的整理还是很及时的。而对后期,应该说在多重因素的推动下,指数向好趋势依旧,短期的整理有利于阶段性的继续走强,但个股方面需要开始谨慎,尤其是高位放量杀跌的。应该借整理继续调仓换股,为下一阶段的走好做准备。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