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探底回升 短期底部初步确立

已有 708 次阅读2017-11-20 21:00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证券 分享到微信

探底回升 短期底部初步确立
   周一两市各大指数探底回升,收盘集体翻红。早盘随着指数的大幅下杀,市场恐慌情绪一度蔓延,并且没有领涨板块,个股也呈现继续下杀的趋势。随后随着高送转、国产芯片的企稳,市场做多情绪渐渐回升。深市三大股指率先走出反转趋势,沪指午后也是探底回升,最终成功翻红。创业板指涨一个多百分点,中小板指涨幅近2个点,走出阳包阴的看涨形态。午后农林牧渔、半导体、煤炭、有色成做多主力军。随着指数的探底回升,短期底部或已确立。临近尾盘,银行、煤炭、有色等权重共同发力,助沪指逆转翻红。深证成指、创业板指、中小板指表现较强。
    收盘,上证综指报3392.40点,上涨0.28%;深证成指报11437.55点,上涨1.28%;沪深300指数报4143.83点,上涨0.56%;创业板指报1859.75点,上涨1.41%;中小板指报7966.21点,上涨2.11%。成交量方面,沪市全日成交2283.08亿元,深市全日成交2611.01亿元。两市共有1651家个股上涨,1517家个股下跌,涨跌比为1:1,其中涨停个股47家,跌停个股19家。
    
周末期间对市场存在比较大影响的消息主要是资产管理规范新规,从各大券商发布的策略观点来看,对资产管理新规的解读并不悲观,反而认为资产管理新规有利于结构性看多行情继续。认为随着刚性兑付的打破,将是有利于增强市场风险偏好,优质蓝筹有望成为高风险偏好资金进场的布局对象。

    从2017年开始,价值投资的风格已开始成为主流,注重上市公司基本面研究将是投资的核心要素,需要在思路上做出调整和改变以适应新环境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