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金融家电集体发力 万科涨停

已有 928 次阅读2017-11-21 20:51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大金融, 家电, 万科 分享到微信

大金融家电集体发力 万科涨停
  周二在券商、保险、银行等金融股强势上行的带动下,沪指呈现低开高走的格局,上证50创出新高。盘中房地产板块、家电板块强势上行,万科A盘中涨停创出新高,青岛海尔也是大涨6个多点,市场做多情绪较浓。深市三大股指呈现分化运行的格局,中小板指涨幅超1个多点,强势站上均线,创业板指早盘小幅冲高后,午后一路维持低位震荡。大票表现较强,主线还是集中在大白马上,虽然监管层对于安信证券关注贵州茅台发了问询函,但是丝毫没有影响白马股整体的表现。 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券商信托、保险、银行、多元金融等四类“大金融”股票集体发力,万科A股尾盘强势涨停。小盘股尤其是次新股纷纷跳水,市场冰火两重天。次新继续杀跌,尤其是刚开板的次新成为重灾区,多只跌停。券商、维生素、家用电器、保险、房地产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燃料电池、建材、煤炭等板块领跌。
    收盘,上证综指报3410.50点,上涨0.53%;深证成指报11602.10点,上涨1.44%;沪深300指数报4217.70点,上涨1.78%;创业板指报1856.96点,下跌0.15%%;中小板指报8083.17点,上涨1.47%。沪市成交2653.04亿元,深市全日成交2972.28亿元。
  行业板块方面,申万一级行业指数中,家用电器、非银金融、房地产、休闲服务、食品饮料等行业指数涨幅居前;而建筑材料、采掘、国防军工、有色金属、纺织服装等行业指数跌幅居前。概念指数多数上涨,维生素、打板、在线旅游、5G等概念指数涨幅居前。
    市场的投资逻辑早已生变,所以如果还想在这个市场里生存,就一定要转变过去几年的认知,尽快调整以前喜欢炒小、炒差、炒新的观念从而来顺应目前的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