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酿酒保险家电高位白马股回调 低位军工银行接力走强

已有 905 次阅读2017-11-22 20:36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酿酒, 保险, 家电 分享到微信

酿酒保险家电高位白马股回调 低位军工银行接力走强
    周三权重股推动股指继续走强,距离前高仅咫尺之遥。酿酒、保险、家电等前期强势白马股大幅下跌,而低位的军工、银行等在消息驱动下接力走强。早盘在上证50、中证100等权重指数继续走强的带动下,沪指高开高走,加之煤炭、钢铁等周期股盘中走强,军工的盘中发力,沪指早盘一路震荡走高。深市三大股指则表现的较弱,早盘小幅冲高后一路震荡走低,尤其是午后跌幅一度扩大,也拖累了沪指午后一波跳水,凸显近期市场仍是大票独领风骚的格局。从盘面上看,军工、芯片、机场航运、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自贸港、医药商业、超级品牌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4.63亿,深股通净流入1.67亿。
    收盘,上证综指报3430.46点,上涨0.59%;深证成指报11560.80点,下跌0.36%;沪深300指数报4227.57点,上涨0.23%;创业板指报1853.38点,下跌0.19%%;中小板指报8034.08点,下跌0.61%。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2736.75亿元,深市成交2923.00亿元。上证50延续强势,涨幅超0.8%,收报3012.36点,再度创出29个月新高。两市共有1415家个股上涨,1721家个股下跌,涨跌比为1:1,其中涨停个股36家,跌停个股6家。
  行业板块方面,申万一级行业指数中,国防军工、银行、采掘、钢铁、交通运输、机械设备等行业指数涨幅居前;而食品饮料、休闲服务、家用电器、医药生物、非银金融等行业指数跌幅居前。概念指数中,3D传感、芯片国产化、航母、通用航空等概念指数涨幅居前。
    主板方面,早盘券商、银行等大象继续起舞,民生银行涨幅一度超过7%领涨银行股;券商板块经过周二暴涨之后走势出现分化,国盛金融冲击涨停,巨无霸中信证券继昨天接近涨停后收涨2.39%,财通证券、浙商证券、华安证券等20余只券商股翻绿。
  午后,受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完成公司制改制及更名的消息影响,军工板块出现直线拉升。航天科技、中航黑豹、航天通信、宏达电子相继封板,中航高科、航天晨光、日发精机等跟涨。而以铁路基建板块领涨的“中字头”日内维持强势,中国中车暴涨9.84%,中国重工、中国神华、中国建筑、中国动力等涨幅居前。
  题材股走势出现分化。国产芯片早盘掀起涨停潮,全志科技、北京君正、景嘉微、东软载波、国民技术涨停封板,紫光国芯、汇顶科技、士兰微等冲击涨停。但是盘中,景嘉微、北京君正、国民技术三股出现炸板。收盘,国民技术涨幅收窄至6.84%,其他三股再次封板。
  跌幅榜方面,保险板块跌幅居前,6只保险股全线下跌,西水股份、中国人寿跌幅超过3%。白酒板块,老白干酒、洋河股份、口子窖、水井坊跌幅超过4%,龙头贵州茅台也重挫3.95%,连续四天放量回调。新华社、上交所等接连点名贵州茅台,消息面的利空拖累了整个白酒板块表现。
    未来一段时间内,A股的分化格局难改。在操作中,尽量规避缺乏成长性预期且估值高企的中小市值品种,可以加大对低估值金融股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