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市场阶段性回暖 次新股大幅反弹

已有 778 次阅读2017-12-10 20:49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证券 分享到微信

市场阶段性回暖 次新股大幅反弹
    周五两市低开高走,全天基本维持红盘震荡的格局,中小创指领涨。早盘开盘两市就稍有分化,上证50表现低迷,抑制着主板表现,临近午盘军工股发力,助沪指翻红。下午维持红盘震荡,并且形成了阳包阴的看涨形态,短期底部再次被验证。中小创全天表现较强,尤其是中小板指全天领涨,上涨的主力仍是小票。次新股全线活跃,中国芯领涨、5G等老题材再次受到资金的追捧。受利好消息的影响,新零售板块盘中异军突起,表现活跃。题材股今日全面爆发,次新股与新零售板块齐头并进,板块涨幅盘中均超4%;5G、芯片国产化、3D传感等热门题材,表现也十分强劲。新零售、保险、旅游、化纤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石油、建筑、房地产等板块领跌。
  收盘,上证综指报3289.99点,上涨0.55%;深证成指报10935.06点,上涨1.24%;创业板指报1792.16点,上涨0.85%;中小板指报7544.59点,上涨1.47%。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1657.62亿元,深市成交2071.08亿元。
  行业板块,申万一级行业中,休闲服务、商业贸易、家用电器、电子、钢铁、食品饮料等行业板块涨幅居前;只有银行板块下跌。
  概念股方面,新零售、次新股、5G、3D传感、打板、无线充电、智能穿戴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仅有大央企重组概念板块下跌。
    行情进入周线级别调整以来,先是超大权重蓝筹放量冲高回落,权重股获利了结确立了周线级调整的开始。而在超大权重蓝筹调整的过程中,前期调整已经比较充分的强周期板块则开始受到各路资金的青睐。但事后行情确认,强周期板块的上涨并没有持续性。因此,在超大权重股回调并不充分,权重周期蓝筹反弹力度较弱的情况下,失望离场情绪驱动导致行情出现了超预期的下跌。即指数跌破3300,最低跌至3250附近。本轮行情是否已经调整到位,主要需要观察的是前期强者恒强的上证50、沪深300是否已经得到相对应结构性风险释放。
   上证50指数二次探底接近完成,前期低点附近支撑较强,说明年末资金仍然扎堆在此品种中不愿意出来。短期指数目前所处位置及资金流向方面看并不悲观,后市选择向上攻击的概率较大。上证50指数二次探底有望形成双底结构,近期或走出调整结束向上转折的走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