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权重题材齐走弱

已有 663 次阅读2017-12-12 21:07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证券 分享到微信

权重题材齐走弱
    周二,两市开盘涨跌不一,全天呈现回调走势,沪指开盘一路震荡走低失守半年线,尾盘加速下跌,带动深成指走弱。题材全面熄火,白马题材一同大反转,呈现出普跌态势。在11日热点大数据概念偃旗息鼓的作用下,12日虽有有色、房地产、锂电池、特斯拉、一号文件等结构性热点带动,但还是难以带动市场做多人气,板块轮动速度加快,市场没有主导性的热点。收盘,上证综指报3280.81点,下跌1.25%;深证成指报11043.21点,下跌0.90%;创业板指报1798.69点,下跌1.01%;中小板指报7653.83点,下跌0.53%。沪市成交1609.79亿元,深市成交2176.18亿元。
  盘面上,观望气氛较为浓厚,持续性热点缺失,板块快速轮动特征依旧明显,个股跌多涨少。行业板块方面,仅有色金属板块小幅飘红;食品饮料、房地产、化工板块相对抗跌;非银金融、交通运输、建筑材料、国防军工、钢铁、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概念板块方面,维生素、小金属、芯片国产化、特斯拉、锂电池等概念股相对活跃;次新股、特高压、新零售、共享单车等概念股回调明显。
 金融板块表现欠佳,保险重挫3%,银行及券商亦跌近2%,太保与人寿分别下跌4.15%和3.67%,平安与新华跌超2%,中行与建行均下跌超1%,上证50成份股中仅有五只上涨,中石油尾盘震荡回落近1%,权重股的下跌成为大盘回落的主要因素。民航机场、通讯、医疗及次新股等板块表现亦较为低迷,跌幅居前。盘中表现较为抢眼的是锂电池以及恒大概念板块,锂电池受到党政机关应带头使用新能源汽车的提振。
    上证50依旧是杀跌重灾区之一,直接导致沪指大跌41个点,而创业板指也受到题材股以及次新股下杀的拖累出现阴包阳。短期行情仍有反复震荡的需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