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短期冲高回落 中期继续看好蓝筹股上升空间

已有 889 次阅读2018-2-13 20:49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财经, 证券 分享到微信

短期冲高回落 中期继续看好蓝筹股上升空间
   周二大盘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早盘受前夜美股上涨的影响,两市跳高开盘,开市后股指震荡走高,蓝筹股全面反弹,上证指数表现较强。盘中成功收复5日均线后受阻,并展开回落。午后,权重震荡回探,而次新股刷先翻绿,小盘股开始分化,创业板尾盘翻绿。上证指数收一根带长上影线的小阳线,创业板是一根小阴线,两市量能继续萎缩。整体上股指冲高回落,市场上呈现分化运行格局,与周一市场相比,此消彼长的跷跷板行情。盘面上个股虽然涨的居多,但几乎都是微涨,更具有维稳的味道。保险、大数据、房地产、旅游等板块涨幅居前;互联网、半导体、高送转、次新股等周一领涨的板块领跌。
    收盘,上证指数报3184.96点,涨0.98%;深证成指报10362.43点,涨0.69%;创业板指报1648.58点,涨0.03%;中小板指报7054.73点,涨0.36%。沪市成交1720.45亿元,深市成交1751.03亿元。两市共有1542家个股上涨,1491家个股下跌,涨跌比为1:1,其中涨停个股35家,跌停个股21家。
  行业板块方面,中信一级行业指数中,餐饮旅游、非银金融、房地产等行业指数涨幅居前;传媒、纺织服装、通信等行业指数跌幅居前。概念板块方面,在线旅游、禽流感、染料等概念指数涨幅居前;次新股、3D传感、芯片国产化等概念指数跌幅居前。
  非银金融、银行等金融板块现抢眼;对应的主题行业里,保险涨幅高居榜首。餐饮旅游、食品饮料、家电等消费板块表现出色;房地产、煤炭等周期板块也不甘示弱。
    保险、地产、有色等涨幅居前,题材股连续几日走强后反而沉寂。从中期看,预计蓝筹股的反弹幅度不会弱于题材股,而金融、地产、有色、煤炭等之前主力介入很深,走势很强,短期急跌后更容易产生强力反抽。中期继续看好蓝筹股的上升空间,银行与房地产目前仍是相对估值洼地,有较高的安全边际。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