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沪指震荡翻红平稳收官 成交量大幅萎缩

已有 812 次阅读2018-2-21 21:02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证券 分享到微信

沪指震荡翻红平稳收官 成交量大幅萎缩
   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市场实现平稳收官。受到外围市场走高,以及资金面政策向好的影响,沪深两市最终实现红盘报收。沪指开盘低位震荡,午后在钢铁等周期股的带动下一路走高,但仍然处于两大缺口之间,未能实现回补。盘面上,钢铁、家电、有色金属涨幅居前,而次新以及芯片等前期持续反弹的题材出现回落。收盘,上证综指报3199.16点,上涨0.45%;深证成指报10431.91点,上涨0.67%;创业板指报1646.77点,下跌0.11%;中小板指报7087.03点,上涨0.46%。沪市成交1145.52亿元,深市成交1223.07亿元。
  行业板块方面,申万一级行业中,钢铁、家用电器、有色金属、农林牧渔、建筑材料等行业板块涨幅居前;传媒、计算机、建筑装饰、国防军工等行业板块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海南旅游岛、充电桩、土地流转、赛马、钛白粉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染料、次新股、在线旅游、电子竞技、IP流量变现、智慧城市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周期板块全天表现强劲,钢铁、有色携手攀升。午后,钢铁板块更是一飞冲天,板块内太钢不锈强势涨停,方大特钢,鞍钢股份涨幅超5%。在已经公布2017年业绩预告的近30家钢铁上市公司中,有26家净利润预告同比增幅在100%以上,净利润增幅3倍以上公司有18家,10倍以上公司有5家。
    家电板块依旧延续了本周强势格局,今日紧随钢铁板块之后。
    海南旅游岛概念板块午后强势攀升,涨幅超越充电桩概念板块,跃居概念板块首位。市场人士表示,预计到2020年,海南旅游岛的服务设施、经营管理和服务水平与国际通行的旅游服务标准全面接轨,初步建成世界一流的海岛休闲度假旅游胜地。旅游业增加值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达到12%以上。
    大盘连续杀跌后底部资金进场抄底非常明显,所以就算随后盘面震荡,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目前正是布局的阶段。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