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狗年开门红 民航机场有色金属水泥建材领涨

已有 910 次阅读2018-2-22 21:21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狗年, 股市, 证券 分享到微信

狗年开门红 民航机场有色金属水泥建材领涨
  受春节期间外围股市上涨带动,狗年的第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跳空高开,煤炭、有色等周期股表现强劲领跑蓝筹,各大板块全线飘红,沪指缺口不补一路走高。题材上出现久违的共振反弹,中小创指也呈现高开高走的格局,次新股、高送转、中国芯、雄安等热点表现出色。午后金融板块强势上行,带动沪指再次走高,各大指数均以日内高点收盘。行情属于普涨,市场各大板块全部红盘震荡,从早上有利好消息的钴相关个股涨停带动新能源车,再到紫光国芯带动国产芯片和5G,以及后来居上的雄安新区,经过年前市场的压抑,资金表现十分活跃。大蓝筹板块的上行,不管是金融还是周期,全线共振反弹走强。
    收盘,上证指数报3268.56点,涨2.17%;深证成指报10658.94点,涨2.18%;创业板指报1677.76点,涨1.88%;中小板指报7270.95点,涨2.60%。沪市成交1573.04亿元,深市成交1679.71亿元。两市共有2987家个股上涨,164家个股下跌,涨跌比为18:1,除St类股票外,市场内跌停板股票为11家,主要集中于深圳市场;两市场涨停个股为43家。
  行业市场板块表现方面,今日机场航运、酒店及餐饮、有色冶炼开采、石油矿业开采及新材料板块列涨幅前五位,总体涨升幅度在2.56-5.47%之间;总体板块为全线反弹轨迹,而景点及旅游、农产品等板块反弹幅度较小。概念板块方面,指数全面飘红,打板、维生素等概念指数涨幅居前。以食品饮料、餐饮旅游为代表的大消费板块与以交通运输、有色金属、建材为代表的大周期板块两分天下,占据涨幅榜前列。
   市场迎来开门红,但普涨格局不会维持太长时间,结构化行情将是主流,优质品种将是稀缺资源,有业绩支撑的行业龙头还将是具有强大的壁垒。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