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题材股再度活跃

已有 657 次阅读2018-3-19 20:45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证券 分享到微信

题材股再度活跃
  周一沪深两市小幅震荡,涨幅榜前列依然是被一些中小板和创业板个股占据,但是市场的热点聚焦程度不足,权重股的表现也比较低迷,这导致整个市场的活力受到影响。只有医药和环保板块整体较强。盘面上,保险、医疗保健、医药等品种涨幅居前;煤炭、钢铁、运输服务等品种跌幅居前。题材股再度回归,获得市场资金追捧,工业互联网、次新股、国产软件、人脑工程、网络安全等涨幅居前。收盘,上证指数报3279.25点,涨0.29%;深证成指报11068.49点,涨0.16%;创业板指报1842.92点,涨1.19%;中小板指报7581.28点,涨0.24%。沪市成交1697.72亿元,深市成交2271.31亿元。
  中信一级行业指数中,非银金融、医药、计算机等行业指数涨幅居前;煤炭、钢铁、房地产等行业指数跌幅居前。概念板块方面,工业互联网、打板、次新股等概念指数涨幅居前;海南旅游岛、聚碳酸酯、土地流转等概念指数跌幅居前。行业热点中,医药、计算机、国防军工、电子元器件等大创新板块表现强势。概念热点中,工业互联网、次新股表现亮眼。
   行业板块涨多跌少,受到大宗商品市场波动的影响,煤炭、钢铁板块跌逾2%,走势依旧低迷,民航、高速、化纤则连续多日回调。保险及银行股则有所作为,平安、太保分别上涨4.68%和3.14%,工行、建行、招行等则在尾盘拉升,推动上证50走高。医疗、医药、环保、软件、电子、通讯等板块领涨市场。题材方面,工业互联、独角兽、生物医疗纷纷上涨,次新股走势强劲。
    盈利是决定风格的核心变量,盈利趋势的变化、盈利与估值的对比关系最重要。价值和成长风格的背后,龙头才是真正主线,新时代中国经济由大变强,行业集中度提升将巩固龙头地位,集中度提升带来的龙头盈利好转是支持龙头效应的核心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