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淡化风格 深化价值 侧重业绩

已有 778 次阅读2018-4-11 21:00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证券 分享到微信

淡化风格 深化价值 侧重业绩
    周三,早盘整体回暖,午后再现分化。在银行、石油石化等权重板块推动下,沪综指震荡上攻,收盘站上3200点整数关口,且成功站上20日均线。创业板指则冲高回落,早盘一度涨逾1%后震荡下行,最终小幅绿盘报收。贵金属、知识产权、高送转、国产软件等板块表现出色;海南、券商、保险、北斗导航、ST概念、煤炭等板块跌幅靠前。收盘,沪综指报3208.08点,涨0.56%;深证成指报10808.37点,涨0.40%;创业板指报1834.63点,微跌0.05%。沪市成交2114.20亿元,较10日有所放大;深市成交2702.49亿元,创业板指成交978.35亿元,双双较10日有所下降。
  盘面上看,市场结构分化特征依旧明显,主板表现强于创业板。行业板块涨多跌少,石油石化、有色金属、轻工制造、银行、房地产等涨幅居前,而非银行金融、煤炭、钢铁等跌幅居前。概念板块缺乏亮点,中概股回归、高送转、黄金珠宝、区块链等相对活跃。
  软件、汽车及文化传媒等板块涨幅居前,贵金属则受益于日内金价在午后拉升带动。造纸业则得益于纸行业价格上涨,企业业绩增长所带来的提振。近两日石油价格上涨亦带动石油行业板块走高。银行、电子、医疗、农牧、地产表现亦震荡收涨。保险、券商、煤炭、钢铁则在周二的积极表现过后,震荡回落,领跌市场。
    周三仍是上证指数、上证50略强,创业板稍弱。盘面上蓝筹股与题材股仍然存在跷跷板效应,个股分化十分严重,使得市场的主基调仍是震荡。中期而言,上证50还会走高,在近期全球成长类板块集体承压的背景下,A股成长主线正日益受到挑战。随着盘面操作难度的加大,在财报密集发布的当下,后市应坚持淡化风格、深化价值,侧重业绩这一主轴。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