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沪指逼近年内低点 创业板跌近3%

已有 759 次阅读2018-4-17 21:22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证券 分享到微信

沪指逼近年内低点 创业板跌近3%
    周二,指数高开低走,延续近期的整理趋势。金融股全天小幅护盘,而题材股分化严重,创业板呈现大调整。沪指日线4连阴,个股全线杀跌,翻红个股不足500只,海南板块整体退潮,海峡股份封牢跌停,全天振幅高达20%。创业板指跌近3%,国产软件、数字中国、工业互联网等题材板块领跌。最终,沪指跌1.41%,报收3067点;深成指跌2.13%,报收10395点;创业板跌2.99%,报收1793点。从板块上看,种业、证券等少数板块涨幅居前,数字中国、无人零售、知识产权、国产软件、工业互联网、人脸识别、区块链等板块跌幅居前。 
   行业板块几乎全线回落,多数板块跌幅均在1%以上,仅有贵金属逆市走高。金融以及煤炭钢铁板块开盘后表现得相对强势,但随后均一路下行,券商股中,中信、国泰、华泰均震荡收涨,四大险企则全线走弱,银行股仅平安、中信上涨。受到商务部对美进口高粱实施临时反倾销措施的推动,农业股在盘末快速走高,傲农生物、宏辉果蔬均录得涨停,敦煌种业、中农立华亦快速拉升。中兴通讯事件令题材股纷纷走低,软件服务、电信、电子信息、通讯行业均大幅回落,拖累创业板走弱。医疗、石油、船舶等板块亦表现低迷。海南板块今天冲高回落,而且跌幅不小。热门概念股的回落让市场再度处于没有热点的状态当中。
    这几天的急跌或将让指数调整的时间缩短,触底反弹随时都会来临,这恰恰是中线介入的好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