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有色煤炭黄金银行逆市上涨 医疗环保软件大幅回调

已有 456 次阅读2018-5-13 20:52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证券 分享到微信

有色煤炭黄金银行逆市上涨 医疗环保软件大幅回调
  周五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后快速回补跳空缺口并测试下方支撑;午后股指继续下探,创业板领跌。盘面上,有色、煤炭、黄金、银行等逆市上涨;医疗、环保、工艺商品、软件、石油、通讯、电子等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锂电池、稀土永磁、超级电容、新能源车、养老金、特斯拉等涨幅居前。个股走势有所分化,有色金属、银行、钢铁等权重板块表现稳健,主板市场走势较强,创业板盘中快速杀跌,个股走势多以调整为主,盘中呈现跌多涨少局面。
    收盘,上证综指报3163.26点,下跌0.35%;深证成指报10634.30点,下跌0.89%;创业板指报1834.78点,下跌1.64%;中小板指报7287.98点,下跌0.64%。沪市成交1673.64亿元,深市成交2467.67亿元,创业板成交875.07亿元,均与前一交易日基本持平。
    行业板块中周期性板块表现较为活跃,有色、贵金属、煤炭成为少数上涨的板块;大型银行股上涨为市场带来一定的支撑,建行及工行分别上涨2.1%和1.17%。周四尾盘阶段表现较为活跃的医疗医药、通讯板块迎来调整,跌幅居前;券商、石油、电子信息、软件、酿酒、保险等近一周推动指数上行的板块回调幅度较大,保险券商股全线回落,酿酒板块中,贵州茅台一枝独秀,逆市上涨0.54%。受益4月新能源汽车销售放量,带动新能源产业链钴板块走强,盛屯矿业涨停,华友钴业、洛阳钼业走强。概念方面,锂电涨幅居前,璞泰来等3股涨停;粤港澳午后再度走强,深华发A涨停,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即将出台,未来三地人才、资金、技术加速流动利好区域经济发展。连涨多日的科技概念股,全线休整。
    从市场氛围来看,最近已经开始回归到大盘蓝筹。本周从券商和保险板块个股开始,大盘蓝筹就有所表现,一直到周五银行和资源股的崛起,蓝筹的走势贯穿了整周。引导蓝筹走强的最重要事件就是MSCI标的股遴选进入最终阶段。
  本月15日MSCI将揭晓今年哪些个股将会成为今年的标的,这对于A股上市公司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这意味着国际资金有可能因为构造MSCI指数相关的基金而需要买入它们,这种情况下这些标的个股有望受到国际资金的青睐。由此事件引申来看,市场的热点预计还是大盘蓝筹,尤其是上证50指数标的蓝筹。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