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医药食品饮料等热点板块回调

已有 648 次阅读2018-5-17 21:13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证券 分享到微信

医药食品饮料等热点板块回调
    周四,两市全天呈现弱势震荡,市场赚钱效应偏少,前期强势股重挫,多股出现闪崩,两市成交量较上日减少。大消费板块分化,吃药喝酒板块转弱,服装板块异动。医药医疗和食品饮料板块出现严重分化,除了板块龙头如盐津铺子、桂发祥、正海生物等继续涨停外,多数个股陷入回调。盘面上,化纤、石油、化工、仓储物流等逆势走强,酿酒、船舶、医药、食品饮料等走弱。收盘,上证综指报3154.28点,跌0.48%;深证成指报10635.50点,跌0.62%;创业板指报1831.20点,跌0.84%;中小板指报7347点,跌0.62%。沪市成交1505.99亿元,深市成交2065.57亿元,创业板成交681.76亿元,均较前一交易日小幅缩量。
   化纤行业、石油行业、农药兽药、化工行业、纺织服装等行业领涨,民航机场、酿酒行业、医药制造、珠宝首饰、贵金属等行业领跌;题材概念上,草甘膦、化工原料、钛白粉、油改概念、可燃冰等概念等表现不错,单抗概念、基因测序、大蓝筹、中药等概念表现较弱。市场延续震荡格局,个股涨少跌多。
    石油石化板块全天表现强势。个股中,中油工程、道森股份、澳洋科技涨停。国内原油期货1809主力合约再度攀升,盘中最高报485.3元/桶,再创上市以来的新高。油价短期保持上涨利好石化产业链,首先利好油气勘探与生产企业,其次对油服板块带来信心提振,最后推动炼化产品价格上涨。
  受益粘胶价格反弹,午后化纤板块强势攀升。近期粘胶库存呈现快速下降趋势,同时,市场担忧的大量扩产现象没有出现,反而由于种种不确定的因素,行业开工率下降,整体产量呈现下降趋势。受此影响,粘胶价格出现反弹。
    市场对于长期支撑位的积极反馈,或说明上证综指等权重板块开始于2月上旬的趋势性回调走势基本结束,指数继续向下的空间已不大。上证50等权重板块自2月初以来的趋势性下跌已经持续超过3个月时间,回调的时间、空间和结构均已较为充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