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投资一些低估值个股

已有 629 次阅读2018-5-22 21:00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证券 分享到微信

投资一些低估值个股
    周二,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展开震荡,权重股纷纷回落下,医药、次新股等表现良好,但势单力薄下指数迎来持续整理。午后,板块个股继续整理,随后5G等题材股发力下创业板连续反弹,指数随即止跌回升。早盘行业普遍低迷,仅医药生物、农林牧渔、商业贸易、食品饮料、公用事业和化工等几个行业上涨。午后明显回暖,5G板块崛起,带动通信板块上涨,汽车、轻工制造、计算机、电子、有色金属、纺织服装等行业翻红。从盘面上看,养殖业、次新股、二胎概念、5G、天然气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海南、租售同权、钢铁、特色小镇居板块跌幅榜前列。题材股表现强势,次新股上演涨停潮,宏川智慧等近25只个股涨停,但市场赚钱效应较21日有所减弱。最终,沪指涨0.02%,报收3214点;深成指涨0.00%,报收10765点;创业板涨0.73%,报收1876点。
   通讯、公用事业、医疗行业、食品饮料、塑胶制品等行业领涨,保险、钢铁、银行、券商信托、航天航空、煤炭采选等行业下跌;题材概念上,次新股、天然气、猪肉概念、二胎概念、5G、体外诊断、单抗等概念等表现不错,租售同权、钛白粉、油价相关、航母、券商等概念表现较弱。
  医疗医药及公用事业板块的强势成为A股市场全天少有的亮点。开盘后市场低迷的表现主要来源于金融、地产、民航、贵金属等权重板块的拖累,保险券商银行领跌市场。周期性板块有色、煤炭及钢铁走势亦较为疲软,全天维持低位震荡。午间雄安以及中兴两条重磅消息为午后市场平添一些活力,5G通讯、雄安概念股强势拉涨,带动市场人气,临近收盘行业板块相继走高带动指数上行。
    从日线指标来看,现在上证综指处于岛型反转结构比较重要的颈线位置,在这个位置附近若想要实现反转必须有量能和热点的支撑。A给正式纳入MSCI之后预计会带动外围资金开始投资,所以对于整个大盘而言,这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市场成交量很可能从这个时间开始逐步增长。在这个关键时刻可以投资一些低估值的个股。
    当股市地基不稳的时候指望题材股发挥是不现实的。但随着指数完成回调补掉前一日跳空高开缺口,后续指数应该会继续上攻,刚从蓝筹股撤离的主力资金在找到突破口后也会重返场内继续做多。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