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钢铁煤炭银行保险券商等权重股护盘

已有 578 次阅读2018-6-7 20:56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证券 分享到微信

钢铁煤炭银行保险券商等权重股护盘
    周四,指数高开震荡,权重股纷纷表现,但全天冲高回落,而题材股分化较大,存量资金博弈下略显弱势。早盘受证监会发布CDR发行交易管理办法的刺激,独角兽相关概念表现强势,京泉华、中源协和高开明显。周期股明显走强,钢铁、煤炭、有色板块内个股纷纷走高。券商股盘中有所表现,兴业证券一度大涨7%。午后农业股异动拉升,农发种业、万向德农等有所表现。临近尾盘,海南板块再度爆发,罗牛山封死涨停。沪指收盘下跌0.18%,报3109.50点,深成指下跌0.49%,报10313.85点,创业板指下跌0.74%,报1730.38点。市场人气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3600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钢铁、煤炭、银行、保险、券商等权重股奋力护盘。
  保险、钢铁、券商信托、煤炭采选、化纤、银行、化肥、房地产等行业领涨,工艺商品、医疗行业、航天航空、通讯、电信运营、石油行业、交运物流等行业领跌;题材概念上,券商、氟化工、煤化工、猪肉、独角兽、租售同权等概念表现相对较好,知识产权、北斗导航、二胎概念、可燃冰、油气设服、天然气、国产软件、新零售、5G等概念表现较弱。市场呈现小幅调整格局,个股涨少跌多。
  周三民航机场、交运物流、公用事业三个板块表现较好,周四,民航机场板块低开低走收跌,交运物流板块开盘便逐步下跌,收阴线,跌幅逾1%,公用事业也是小幅下跌。三个板块均下跌,说明市场热点持续性不佳。
   近期家电、食品饮料为代表的消费类标的及银行、保险为代表的金融类标的相继展开反弹攻势,标志着业绩增速稳健的白马股已重新回到A股市场舞台中央。A股市场今年1月下旬以来的回调行情,使前期股价节节走高的两市白马股遭遇了“倒春寒”,估值整体出现明显下降,随着近期股指走势的企稳,当前估值蕴含的较高吸引力结合A股正式“入摩”等利好推动,前期出现回调的白马股投资机会已开始显现,并愈发受到市场的青睐,值得深入挖掘。
    A股在3000点附近我们并不悲观,预计A股处于“反复磨底”阶段,货币政策转向边际宽松将随着时间推移得到验证,指数将上演先抑后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市场二次探底
下一篇: 沪深回补缺口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