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沪指再创今年来新低

已有 459 次阅读2018-6-14 21:02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证券 分享到微信

沪指再创今年来新低
    周四,两市低开,早盘在大金融的护盘下出现了一波拉升,随后指数抵抗性下跌,下午2点过创出近期新低后,银行及时护盘止跌小幅回升,收带上影线的小阳星。市场总体延续弱势,家用电器、食品饮料等大消费板块调整,中环装备、万兴科技等一批超跌股纷纷崛起。临近收盘钢铁行业全线走强,西宁特钢、安阳钢铁等个股直线拉至涨停,但市场赚钱效应较差,做多氛围依然不强。收盘,上证指数报3044.16点,跌0.18%;深证成指报10084.18点,跌0.76%;创业板指数报1673.32点,跌0.75%;中小板指数报6914.34点,跌0.61%。沪市成交1475.89亿元,深市成1697.92亿元。
  仅保险、券商信托、钢铁、安防设备少数行业上涨,酿酒、珠宝首饰、贵金属、文教休闲、家电、农药兽药等行业领跌;题材概念上,稀土永磁、券商概念、租售同权、次新股、钛白粉等概念表现相对较好,百度概念、油改概念、超级品牌、中超概念、ST概念、网络安全等概念表现较弱。
  钢铁、煤炭、有色金属等部分周期股表现亮眼。
    大金融板块护盘有力,特别是保险和券商坚定护盘,全天都处于领涨状态。下午2点过,大盘出现一波下跌创出近期新低,银行板块挺身而出,加入护盘队伍,在三大金融的齐心协力下,指数开始止跌回升。今年以来,包括公募基金在内的机构投资者均看好金融板块。基金一季报显示,不少公募基金的前十大重仓股中有金融股现身。金融板块作为机构的底仓配置,被看重的是其具有较高的安全边际;特别是银行和保险板块业绩增速相对稳定,未来估值有望得到修复。从历史数据来看,银行、券商股的估值接近历史最低水平,大金融板块进入阶段性底部。金融板块的配置价值主要体现在低估值和高分红上。金融子行业,如保险、银行相对国际同行具有估值吸引力,在基本面下半年出现环比改善的情况下,风险偏好有望修复。长期来看,经过去杠杆后的金融业经营将更为稳健优质,调整之后投资价值凸显。
  热点个股方面,工业富联大幅低开后震荡走低,盘中一度触及跌停。截至收盘跌9.45%,报23.29元,换手率达31.11%,成交83.11亿元。药明康德跌幅达7.15%,成交24.99亿元。
    传统上,A股市场是以金融地产、周期消费等传统行业为主,独角兽回归之后,新经济板块在A股市场的占比会逐步提高,资金也会更加偏向于龙头企业,流出绩差股和非龙头股票,大盘分化情况可能会进一步加剧。所以一定要抓住行业龙头股,远离绩差股和价格虚高题材股。价值投资未来会更加重要,只有投资于有价值的公司才能够获得比较好的回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