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沪指跌近4%失守3000点 两市千股跌停

已有 476 次阅读2018-6-19 21:04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证券 分享到微信

沪指跌近4%失守3000点 两市千股跌停
   19日两市各大指数巨幅下挫,沪指开盘直接跌破3000点并一路下行,午后跌幅最大扩大至4个百分点,创业板指更是惨烈,跌幅一度超6个百分点,具有防御性质的农业股相对强势。随着午后市场下杀力度不断加强,市场无一板块上行。午盘后,跌势加剧,盘面超过1000只股票跌停,恐慌气氛弥漫整个市场。好在临近收盘,银行、保险等权重板块集体上行护盘,沪指跌幅稍稍缩小,收出带有较长下影线的放量巨阴线。市场仅100多只个股飘红,900多只个股跌停。收盘,沪指收报2907.82点,跌3.78%,成交额2412亿元;深圳成指收于9414.76点,跌5.31%,成交额2324亿元;创业板收报1547.15点,跌5.76%,成交额684亿,市场整体体现普跌特征。
  盘面上,行业个股全线下跌,银行、保险、农牧饲渔跌幅相对较小,工艺商品、国际贸易、塑胶制品、交运设备、通讯行业、仪器仪表等行业跌幅逾7%;题材概念,全线崩溃,上证50、超级品牌、猪肉等概念跌幅相对较小,在4%以内,3D玻璃、富士康、手游、小金属、体育产业、增加现实、5G概念、苹果概念、次新股、高送转等跌幅逾7%。
  受贸易摩擦受益个股走强,农业板块盘中拉升,农发种业、丰乐种业涨停,新农开发、敦煌种业、万向德农等多股拉升。银行股表现强势,中信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中国银行等涨幅居前。保险股表现稳健,中国人寿、中国太保逆势走强。市场再现千股跌停,个股大面积下挫。跌幅靠前的是电信、京东概念、云计算、数字中国、通信网络、自主可控、在线教育、冷链物流等板块。
  目前A股估值已经回到上证综指2638点时附近,估值底部大概率有效。从主要市场指数看,上证综指、上证50、沪深300、中小板指分别处于2005年以来估值从低到高的26%、36%、32%、28%分位,均处在历史偏低水平。
  放眼全球,MSCI发达市场指数和MSCI新兴市场指数关系类似大小盘,风格7年一轮换,2010-2016年MSCI发达市场指数走强,2016年下半年以来新兴市场指数相对走强才2年,全球配置资金仍偏好新兴市场,新兴市场中A股是较好的选择,一方面A股纳入MSCI,另一方面A股的估值和盈利匹配度不错,目前A股PE、2017年净利同比为17倍、18.4%,上证综指为13.4倍、17.9%,印度CNX定Nifty指数为27倍、11.8%,巴西IBOVESPA指数为26倍、13.4%,印尼雅加达综合指数为21倍、24.0%,标普500为24倍、13.0%。
  一边是内资普遍情绪低迷,另一边外资却在加速抢筹A股,近期陆港通北上资金流入加速,4、5月份分别净流入387、508亿元,较2017年月均水平166亿元大幅提升。内外资分歧加大的原因关键在于两者投资决策的角度不同,从中长期角度出发认可A股目前的投资价值。
    从5178点以来跌穿三千点的都是空头陷阱。而且跌穿三千点的时间在三千点之下停留的时间都是短暂的,不管潜多久总会起来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