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恐慌情绪已经基本释放完毕

已有 608 次阅读2018-6-20 20:57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证券 分享到微信

恐慌情绪已经基本释放完毕
   在19日两市各大指数走出单边下跌行情后,20日盘中上演逆势大反转,早盘两市一度跳水,沪指跌幅超1个百分点,临近中午收盘指数被快速拉起,探底回升并顽强翻红。午后开盘上演绝地反击,尤其是中小创指大涨1个多百分点,钢铁、医疗、消费、次新股等多个题材活跃,市场个股涨多跌少,做多情绪有所回升。收盘,沪指报2915.73点,涨幅幅0.27%;深成指报9501.34点,涨幅0.92%;创业板指报1563.79点,涨幅1.08%。
    航天航空、钢铁、医疗、医药制造、券商信托、专用设备、食品饮料等反弹领涨,民航机场、贵金属、保险、农牧饲渔等少数行业小幅下跌;题材概念,百度概念、次新股、北斗导航、送转预期、精准医疗、数字中国、养老金、网络安全、国产软件、社保重仓等表现不错,ST概念、油价相关、石墨烯、黄金等概念表现相对较差。
  板块股方面,白酒板块涨幅居首,顺鑫农业、金种子酒涨幅超过7%,老白干酒、伊力特、迎驾贡酒等多股拉升;钢铁板块表现活跃,西宁特钢、柳钢股份、八一钢铁、首钢股份涨停,凌钢股份、三钢闽光、安阳钢铁等多股拉升;医药板块持续受到资金青睐,大理药业、泰格医药、泰合健康涨停,健康元、艾德生物、盘龙药业涨幅超过8%。种植业,机场航运、石油等板块跌幅居前。
  热点方面,呈现快速轮动的特征,19日涨幅居前的农林牧渔、保险以及一些细分行业的白马龙头,出现调整。医疗保健大幅反弹,板块内很多个股保持上涨趋势。日化、家居用品、医药、食品饮料、酿酒等大消费各细分行业也集体反弹。题材方面,填权概念再次崛起,超频三走出天地板、森霸传感低开高走涨停、金奥博走出反包形态。
  整体来说,恐慌情绪已经基本释放完毕。政策面,监管层密集喊话维稳,降准的预期大增,两市在政策面的呵护下大概率会筑底企稳。短期内指数还会有反复,但继续下跌的空间已经很有限。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