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沪指终结七连阴涨3%

已有 555 次阅读2018-7-15 20:55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证券 分享到微信

沪指终结七连阴涨3%
    周五,行情以震荡行情收尾,金融股全线回调,医药、有色表现抢眼,而题材股小幅分化,市场整理中个股机会依旧。“吃药”行情是主线,在其带动下,酿酒、食品饮料等消费类板块表现强势。午后受涨价的影响,钢铁板块异动,带动其他周期板块如水泥、有色板块联动。总体来看,在12日强势的科技股分化的基础上,市场再出现新的热点。个股涨多跌少,说明多头仍占主导地位。收盘,沪指跌0.23%,报2831.18点,成交1463.01亿元,周涨3.06%,结束七连阴,创两年来最大周涨幅;深证成指涨0.58%,报9326.97点,成交2197.62亿元;创业板指涨0.24%,报1618.46点,成交868.99亿元。
    医药制造、食品饮料、酿酒、医疗、交运物流等行业领涨两市,工艺商品、船舶制造、通讯、航空航天、通讯、贵金属等行业领跌;题材概念上,体外诊断、独家药品、中药、单抗概念、精准医疗、免疫治疗、生物疫苗、基因测序等表现较好,数字中国、知识产权、超导概念、百度概念、钛白粉、页岩气等题材表现较弱。行业个股涨跌参半。
    成交量的提升直接带给权重股上涨的机会,这两天银行和地产的表现好于前期正是基于这点,钢铁板块也得以反弹。一旦权重股和成交量反弹,那么市场的赚钱效应有望提升,这也是带动市场接下来反弹的重要动力。
    目前资金面确实比较宽松,交易所和银行间质押式回购利率已经突破了前期的低位,向2015-2016年的位置靠近。去年央行有意让资金面偏紧,来促使金融机构降杠杆。今年来看,可能杠杆率已经到了相对合意的位置,所以从决策层的角度,或许没有必要把资金面压得太紧。
    目前A股估值水平连续杀跌至历史最低区间,而流动性出现边际宽松,各路利空基本消化,回购创下历史最高水平,下半年或将成为真正的长牛起点。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