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低价股表现较好

已有 503 次阅读2018-7-18 20:45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证券 分享到微信

低价股表现较好
    周三,沪指小幅高开后维持窄幅震荡至午盘,午后股指略有上攻后快速下跌至收盘,最终沪指报收于2787.26点,跌0.39%,深成指报收于9195.24点,跌0.97%,创业板报收于1607.88点,跌0.85%。低价股整体表现较好,股价低于5元的股票涨停个股高达12只,这些个股大部分都是大幅超跌,且业绩预期较好的股票。
   环保工程、工艺商品、电力、化肥、旅游酒店等行业领涨两市,民航机场、航天航空、电信运营、通讯行业、贵金属等行业领跌市场;题材概念上,石墨烯、生态农业、OLED、迪士尼、壳资源等表现较好,人脑工程、国产软件、百度概念、北斗导航、通用航空、知识产权、全息技术等概念走势较弱。行业个股涨少跌多。
    半导体板块掀起涨停潮,超声电子、金安国纪、方正科技等多只个股涨停,环保板块随后异军突起,三维丝、科融环境、神雾节能等封于涨停,啤酒、环保、半导体、电力改革等板块涨幅居前,通信、海南、机场航运等板块跌幅居前。午后市场快速回落,前期大涨科技股板块快速调整,个股跌多涨少,应予以回避涨幅过高股票。
    以上证综指来衡量,从998点、1664点、1849点到2638点,A股的历史性底部都在抬升。而指数抬升背后的逻辑在于增长型经济,从名义经济到上市公司业绩,始终都在扩张。虽然几个历史性底部的估值水平并不一致甚至有所降低,但由于利润始终在增长,市场指数的底部水平始终都在抬升。
    当前A股已经进入黄金底部,估值底、政策底、情绪底已经到位,但技术指标和市场情绪的修复仍需要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