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反弹有望持续

已有 602 次阅读2018-8-9 20:56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证券 分享到微信

反弹有望持续
    周四,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金融股开始拉升,指数开始走高。题材股后来居上,创业板不断走强,指数不断抬高,并连续创日内新高。此后,板块纷纷跟随,继续推动指数上行,大盘顺利突破5日均线后盘中突破10日均线,随后高位震荡。国产软件板块大涨5%以上,领涨于两市,浪潮软件、中国软件、润和软件等个股涨停,芯片、半导体、集成电路、网络安全等科技板块涨幅居前,其余板块均有不同幅度上涨。金融、地产等权重蓝筹表现活跃,稳定了市场走势,科技板块率领中小创个股大幅反弹,个股涨势凌厉,赚钱效应明显。收盘,沪指涨1.83%,报2794.38点,成交1510.80亿元;深证成指涨2.98%,报8752.20点,成交1959.79亿元;创业板指涨3.44%,报1497.61点,成交605.45亿元。
    软件服务、通讯、安防设备、电子元件、航天航空、电子信息、电信运营、专用设备、仪器仪表、材料、医疗等行业领涨两市,石油、钢铁、水泥建材、贵金属表现一般。题材概念上,国产软件、国产芯片、数字中国、网络安全、基金重仓、美团概念、5G概念、大数据等概念表现强势,可燃冰、天然气、页岩气、油气设服等概念表现平平。行业个股普涨。
   热点方面,“科技创新”成最大看点,相关板块集体井喷。其中,计算机、电子元器件、通信板块分别上涨4.91%、4.38%、3.76%,包揽了中信行业涨幅榜前三甲位置。而在主题行业、Wind概念中,科技细分板块表现同样强劲。消费板块热情重燃。医药、食品饮料、餐饮旅游、家电等板块走势活跃。
    从全面放松到维稳出手,政策面给市场带来了积极的响应,无论是稳金融还是稳汇率,亦或是释放养老目标基金消息、包括多项措施促稳定,都对市场情绪面带来了较大的提振。从多角度看,反弹有望持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