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交量创半年新低

已有 2165 次阅读2018-8-14 20:56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证券 分享到微信

成交量创半年新低
    周二,大盘低开震荡,延续连日来的窄幅整理趋势。金融股悉数调整,供气供热、煤炭、石油、基建以及科技股表现良好,IT设备、钢铁、电器仪表等板块表现相对较弱。消息上,8月14日凌晨,国际知名指数编制公司MSCI宣布,将实施纳入A股的第二步,把现有A股的纳入因子从2.5%提高至5%。无论从意义还是实质上,对A股都有利好刺激作用。沪指收盘下跌0.18%,报2780.96点;深成指下跌0.68%,报8784.90点;创业板指下跌0.84%,报1518.49点。市场人气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684亿元,成交量创今年2月14日以来的半年新低。行业板块涨少跌多。
    公用事业、煤炭采选、石油、玻璃陶瓷、港口水运、化肥等行业领涨两市,软件服务、电子信息、钢铁、安防设备、航天航空、黄金、电信运营等行业领跌;题材概念上,天然气、粤港自贸、ST概念、煤化工、二胎概念、可燃冰、油改等概念表现相对较强,国产软件、数字中国、网络安全、京东金融、国产芯片、美团概念、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等概念跌幅明显。
    采掘服务板块再度走强,板块个股全线飘红,中海油服领涨、海油工程、中曼石油、通源石油、中油工程、贝肯能源、潜能恒信等个股均有不同表现。粤港澳大湾区午后崛起,领涨两市,深天地A、珠海中富涨停,嘉城国际、深赤湾A、深物业A、恒基达鑫、珠海港、沙河股份、广州港、世荣兆业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金融、地产等权重蓝筹表现不活跃,一定程度上拖累了市场走势。
    指数经过此前的强势上攻之后,短期的修复性整理属于正常现象,并不能说明当前市场反弹行情就此结束。当前不论从总量流动性还是从股票市场的流动性而言,政策改善预期已经基本确立。A股市场在政策预期不断改善的支撑下将重拾信心。目前A股“政策底”和“估值底”已现,而外资持续流入将加快“市场底”与前两者重合,因此,对A股走出底部区域充满信心。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