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二次探底

已有 2158 次阅读2018-8-15 20:58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证券 分享到微信

二次探底
    周三,低开低走迎来大跌,延续近期回调趋势。盘面上,已经寻找不出上涨的板块和概念,更多的是在比谁下跌的更惨。以金融股为例,上周反弹是先锋,而这周出现连续的回调,这也是抑制指数上行的核心标的。而题材股刚刚爆发,15日又开始回调,持续性较差是近期的主基调。板块几乎全部翻绿,仅国际贸易和高送转板块微量上涨,金融板块也未出手护盘,市场再度低迷。个股方面,涨少跌多,盘中翻红个股不足300只。整体而言,市场做多热情不足,弱势行情蔓延。盘面显示出,白酒股、医药股、水泥股是市场杀跌之先锋。其中,创业板指的跌幅更为惨烈,盘中跌幅一度有3%。沪指收盘下跌2.07%,收报2723.26点;深成指下跌2.32%,收报8581.18点;创业板指下跌2.63%,收报1478.51点,再度失守1500点大关。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780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下挫。
   行业全线普跌。其中国际贸易、工程建设、交运设备、纺织服装、多元金融、船舶制造等行业跌幅较小,酿酒、钢铁、医药制造、通讯、贵金属、港口水运等领跌两市;题材概念上,滨海新区、海工准备、债转股、共享经济、高送转、水利建设、贬值收益、军民融合等概念表现较为抗跌,基金重仓、草甘膦、在线旅游、单抗概念、超级品牌、独家药品、赛马给你、无线充电、养老金、食品安全等概念表现价差。行业个股全线下跌。
 热点方面,前期表现较为强势的供气供热等强势板块集体迎来调整,而二胎概念继14日出现异动后,15日盘中却再度表现,其中高乐股份强势封于涨停,两面针一度封板,只不过短期涨幅较大的个股还应谨慎对待。此外,受国企改革“双百行动”消息面影响,国企改革部分个股出现明显异动,其中中成股份、中钨高新、英力特强势封于涨停,板块抗跌性较强,成为市场上为数不多的热点板块之一。而以国产软件、国产芯片为代表的高科技类行业板块继续呈现震荡整理态势,虽然尾盘出现一定程度的表现,但鉴于投资者情绪较为谨慎,做多意愿不强致使整体效果并不明显。
    近期反弹行情略有波折,市场出现二次回落走势,源于海外不确定因素的干扰。回顾以往由政策预期改善驱动的反弹行情,投资者情绪修复有个过程,市场表现为二次探底。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