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深成指创业板中小板齐创四年新低

已有 1871 次阅读2018-10-10 21:03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深成指创业板中小板齐创四年新低
    周三,指数冲高回落,保持大幅调整后的整理态势。金融、煤炭以及次新股等表现良好,白酒、医药、中小板等迎来调整。两市高开,三大股指盘初小幅冲高,随后受白酒等权重板块回调所拖累逐渐回落,触底之后有所回升,围绕平盘线展开窄幅震荡。从盘面上来看,钛白粉、燃气水务、次新股、环保、集成电路等板块涨幅居前,自贸港、白酒、航运、物流等板块领跌。收盘,沪指报2725.84点,涨幅0.18%,深成指报8010.69点,跌幅0.44%;创业板指报1346.70点,涨幅0.06%。深成指、创业板指、中小板指盘中齐创四年新低。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360亿元,涨停板个股近40家,跌停板13家。
    环保工程、造纸印刷、贵金属、塑胶制品、贵金属、工程建设等行业领涨,酿酒、国际贸易、交运物流、包装材料、保险、港口水运、房地产、有色金属等行业领跌;题材概念上,钛白粉、次新股、国产芯片、草甘膦、食品安全、富士康、5G等概念表现较好,上海自贸、超级品牌、地热能、进口博览、租售同权、沪企改革、高送转等概念表现相对较差。市场呈现小幅震荡走势,行业个股涨跌参半。
    早盘基建板块发力,在中国铁建、中国交建的带领下股指快速冲高,中国铁建一度大涨近6%。但板块没有轮动效应,大盘动能不足,股指冲高回落。临近午盘芯片概念股异动,友讯达两连板、紫光国微一度触及涨停价,锋龙股份五连板,带动前期活跃股德新交运等跟风反弹。午后次新股表现不俗,南京聚隆两连板、宇环数控、今飞凯达等多支次新股涨停。钛白粉板块受涨价影响午后快速拉升,盘中中核钛白触及涨停价。天然气板块午后卷土重来,新疆浩源金鸿控股等多家个股涨停。
    沪指勉强收红也算是为投资者信心的回复提供充分必要条件,只不过深证成指、中小板继创业板新低后,盘中创出调整以来新低,使得市场悲观情绪再起。
    基于估值层面,以及主力资金护盘的角度来看,市场已经处于底部位置。但短期行情仍可能维持低位蓄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